nature  

前幾天客戶跟我聊到他自己是外貌協會,如果女孩子長得不好看,就算個性多麼的吸引人,他還是無法真正去愛這個女人。他自己也非常重視外表,他認為外表幾乎代表所有的一切。他在說這些時看起來有種刻意的聰明和敏銳,我只是覺得好像哪裡不太自然。

 

有趣的是他這外表的議題也延伸到了不同的層面,例如他無法跟同事們真心往來,表面上都和平相處,但心裡覺得與這職場格格不入。他與父母親更是如此,無法對家人們真情流露,他自己塑造出一個很好的形象,來讓父母放心,客戶告訴我,反正他只要表現的與他們所希望的樣子符合就好。重點來了,他去年遇到一位非常心儀的女孩子,但愈是交往他就愈來愈多的不安全感,他擔心如果對方認識更深就不愛他了,他更感覺對方是隱瞞他一些什麼的,並且感覺到擔心受騙。他抽了一組牌,我看了一下告訴他,這組牌顯示這不是第一段感情有這樣的狀況,很有可能在感情上他覺得一直不斷的被騙,每次對方所說的後來發現好像都不是那麼一回事。

 

而現在交往的這個對象外表完全符合他所要的,但好像就是有個不信任在那,當然我會告訴他有很多是用過去的經驗套用在現在的人事物上,但他也抽到了一張牌,來指引現在的生命課題。

 

他抽到了奧修禪卡的『平凡』,我告訴他,外在的美麗是透過內在所散發出來的,他如此重視外表,是沒問題的,畢竟相由心生也是真的。但是當外表的一切變成了表面功夫,那就不同了,那表示他連自己都生活的很表面,而忘了認真投入在自己的生活裡。

8Ordinariness   

『平凡』這張牌是在提醒著我們,在這宇宙、地球上,有許多美麗的人事物,這些美都在日常生活的簡單平凡裡去找到的。但我們有時太過於理所當然的要讓自己的美是很強調的,或者是尋找伴侶時太過於強調美了,當這樣時反而變得世俗了。我們把漂亮視為理所當然,那就忘了帶著愛去體驗所有一切。這張牌有一段話寫到:以一種容易、自然、和非常平凡的方式來面對你所碰到的情況將會帶來很好的結果,遠比你意圖要成為閃閃發光的、聰明的、和非凡的來得更好。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