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  

拖延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是會發生的,當我們總是急著要把某些事情處理好的同時,也容易耽誤到一些真的要去修正或面對的事情。

 

但這些拖延的事,隱藏著我們心裡不想去面對的某些痛,不去面對就不用痛,但不代表心裡就沒事了。

 

昨天我重新去更改手機費率,過去我總覺得為什麼手機費這麼高,但遲遲未處理,直到昨天我才完全清楚自己所使用的費率根本不適合,看到帳單裡一些也莫名收費項目,才了解我多年來不知不覺中竟然花了這麼多錢。這次我一一的看清楚,並留意為什麼當初會有這樣的消費項目,並重新做了調整。

 

處理好之後,覺得一切變的清晰與輕鬆,這真的是個重要的學習,過去老媽總是告訴我別隨便因為忘記了之類的狀況,而就隨意花錢了,但沒真的去面對和修正,還真的不知道原來事情可以這麼簡單就處理好。

 

我花了一點時間反省為什麼會如此,原來手機帳單隱藏著一種壓力,這是來自於輕時我總是用太多時間與朋友聊天,帳單來通常會被罵得非常慘,就這樣循環,無形中也變成了我不想面對這部分,就算現在手機都是用在工作,潛意識裡還留著這樣的印記,變成了我生活的一個結構。這也會看似細微但重大的影響我的生活,以及用錢的態度。

 

這次的經驗也讓我體驗到誠實面對的好處,重新的種下一個新的經驗值,幫助自己下一步。

4POSTPONEMENT   

這段分享來自於昨天的發生,讓我想到的奧修禪卡的『延緩』,牌裡寫到:人們說:明天永遠不會來臨,但是不管它被說了多少遍,我們大多數的人似乎傾向於忘掉那個真理。事實上,延緩事情唯一的結果是一種今日「未完成」或「掐住」的無趣和沮喪的感覺。一旦你將所有阻止你馬上行動的猶豫思想都拋在一邊,你將會感到舒解和心曠神怡,那種感情又會令你感到懷疑,為什麼你要等那麼久。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