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認真的工作,認真的去玩,也認真的去愛。

 

工作時要認真好像並不難,玩的時候更是開心,完全的投入也是認真。但遇到了愛情,如何義無反顧的認真去愛?我有時遇到客人在關係裡受傷了,於是擔心害怕下段感情也是如此。因此在感情上開始設立了許多條件或標準,但是因為是從不安為出發點所設立的,當城牆愈是鞏固,城牆倒塌時自己卻受傷的更是嚴重。有天客戶抽到這張牌,在他經歷了極大的情感波折之後抽到的。

playfullness   

這張牌的意思是:生命很少像我們所相信的那麼嚴肅,當我們了解了這個事實,它就會以給我們更多遊戲的機會來作為反應。這張卡片上的這個女人正在慶祝活著的喜悅,就好像一隻蝴蝶破繭而出,進入光明的前程。

 

當火之小兵進入你的生命,它表示你已經準備好要接受新鮮的或新的。某種很棒的東西就在地平線上快要浮現了,你剛好具有遊戲、天真、和清晰的正確品質去迎接它。

                                        摘自 奧修禪卡 遊戲的品質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