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ionship  

有天認識多年的客戶H跟我聊到自己的感情經營的很辛苦,當然我從她的臉書上面也看得出來她的狀態。但當她說了一件事情之後,沒想到這件事卻讓我這個局外人內在掀起了一場憤怒風暴。H對感情相當的害怕失去,她做所有的一切就是為了孩子與先生,但先生外遇不斷,通常我勸合不勸離的,但H不斷用犧牲自己的方式到我也覺得不要管太多比較好。畢竟別人感情事,當事人最清楚。

 

 

 

但讓我憤怒的是這個先生對H提出要三人行的要求,H竟然還答應先生去跟另一個女人見面,談談三人行要怎麼行,H在談的中途授不了憤而離去。先生不開心的跟H說:你看,你脾氣還是都沒改啊?當下我一聽到時火都冒出來了,我意識到自己的情緒開始起伏,於是停了下來跟H說:第一、當你的親密伴侶有這樣的行為時,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第二、你要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著想了,不然也要為自己孩子想想。第三、不管妳先生要不要改變,但你是可以為了自己改變的。

 

 

 

3封閉  

掛了電話之後,我思考自己為何憤怒,腦子裡所知道的是感到心疼,還有把先生寵壞了,沒有彼此的尊重了。當下我抽了一張牌,抽到奧修禪卡的『封閉』,封閉這張牌一開頭就說明:在我們的社會裡,尤其是男孩子都被教導不能哭,當他們受傷的時候要表現出一副很勇敢的樣子,不能顯示出他們在受苦。女人也可能掉同樣的陷阱,因此我們所有人都曾經覺得要活下去的唯一方式就是封閉我們的感情,好讓我們不會再度受傷。當我們的痛苦非常深的時候,我們或許會試著去隱藏它,使得甚至連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做可能會使我們變得洞結、僵硬,因為在內在深處我們知道說,只要那個冰塊有一個小小的破裂,我們的傷口就會再度浮現。

 

 

 

我不知道H的先生過去發生了什麼事,但至少我知道,當一個人需要用性的行為或是更激烈的行為,來過自己的生活時,很有可能也是用這樣的刺激來去掩蓋真正所要面對的,外在的感官刺激太多時,我們容易忽視自己內在真實的感受,但又渴望別人可以來理解他與愛他。而兩個人在一起,除了性與依戀之外,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一起去享受和體驗,有許多兩人情感上的深度可以去經營,但千萬不要對自己的身體不尊重和不專一,就算是單身,也不要對自己的身體和心做出那樣傷害的行為。當然我知道她的孩子們是有被這兩位父母的情緒所影響的。

 

 

 

我看到昨天一則新聞,一個女孩染了愛滋,因此帶著抱負的心也讓別人染了愛滋。我們親身經驗了,不管是遇到什麼,都不能帶著受傷的心在去對待他人,我們不知道會因此有多少人被影響,多少家庭會被影響。

 

 

 

我跟H聊了一下,掛了電話之後,我放下批判,如果愛的課題會去經歷到這些,那表示愛的流動停滯了,當沒有流動時,人跟人之間就失溫了,跟自己也失去了溫度,但愛並沒有消失過,而愛是最重要的生命課題。一切還是需要H自己去經驗,我所能做的就是關心她與理解她。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