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塔羅牌心理測驗:你最近在面對的挑戰是什麼呢?

 

我們人生總是會有遇到挑戰的時候,無論在工作上、人際關係、情感、與自己、金錢、生活….等等。都需要經驗挑戰然後累積成自己的智慧,每當走到下個階段,我們會知道有些事我們走得過去了,因為之前我們面對挑戰並學習了許多。

 

這次心理測驗就來看看,你是如何面對挑戰的,或是最近你正面臨什麼挑戰呢?

 

無論遇到什麼就面對它,認真的做這個生命課題吧!

 

在心裡默念一次問題,然後以直覺在5張牌中選一張!

 1塔羅牌背面  2塔羅牌背面3塔羅牌背面

4塔羅牌背面5塔羅牌背面

 

選好了嗎?

 

下拉看解答吧!

 

1號牌 錢幣七錢幣七    (休息是為了走長遠的道路)

抽到這張牌的人很有可能正面臨工作挑戰而出現了停滯。其實你非常的努力,但也做的非常多,甚至遠遠超過你身體或心理的負荷了。因為能力是足夠的,所以你非常認真的一直埋頭苦幹實幹,這段時間有種說不出累的的感覺,而開始有了想放棄的念頭,於是開始思考著要離職嗎?要轉換職務內容嗎?……很多想法浮現出來。這張牌清楚的告訴你:沒錯,你是面臨挑戰了!但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很有可能在你生命中,每次走到7號牌(努力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放棄了,或是停滯太久了,因為總過不去那心裡很疲憊的點。但也表示你可以有能力接受與面對現在的關卡,來迎接下一個更有意義的挑戰。而你需要的是,停一下,幫自己重新整理一次,看看這段時間以來學習到一些什麼可以幫助自己繼續前進的,會發現一切原來辛苦的很有成就感,重新擬定目標,在決定接下來要如何下一步也不遲喔。

 

 

 

2號牌 寶劍三寶劍三     (學習心清眼明)

抽到這張牌的人很有可能這段時間像無頭蒼銀一樣,把自己累壞了,又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完全處於身心俱疲的狀態。你的外在非常忙碌,內心也是。但這張牌在說真正的挑戰是關於自己,因為你太在意他人的批評與指教了,因此把專注力都放在他人身上,就這樣的努力著而忘了自己的存在,所以光是要處理別人的聲音和想法就把自己累壞了。你太過於在意別人了。當然別人是比較容易看見自己身上的盲點的,如何聽進去他人的聲音,適時的為自己修正與調整。而不是茫然的聽從他人的建議,而亂忙一通,是你現階段的挑戰。不過通常這張牌是真的告訴你,要停下來了,現在你所做的,跟你所要的相去甚遠,好好休息一下,讓自己的心情放鬆,再來說吧!

 

 

 

3號牌 戀人lovers   (選擇是為了提升與調整)

抽到這張牌的人很有可能面臨愛情或是選擇的挑戰,大部分的時候,這張牌指出你需要為自己做個選擇,你不選擇也是一個選擇,而無論你選擇了什麼,都是會付出代價,但這裡的代價並不是像平常人們認知上的懲法或不好的結果。意思是無論你做什麼樣的選擇,都需要為自己負完全的責任,而且沒有所謂完美的結果。如果一切都照你所想的如此完美,那就不用繼續學習啦。選擇對你來說是個大挑戰,你太擔心自己選錯了,但只要你願意照著自己的心去做,而不是被慾望或名利所搖擺,那你將選擇了一條讓你心胸敞開的學習大道。而這張牌也在告訴你,你已經面臨挑戰了,而不是選擇了之後才有挑戰,真正的挑戰是現在,為自己做個決定吧。不要再去後悔,活在當下。

 

 

 

4號牌 魔術師魔術師   (專注自己所要)

你的挑戰是關於要去征服自己的驕傲,這個驕傲是來自於你容易對人有防備之心,以致於無法與人真情相待。你才華洋溢,又有自己的想法,充滿迷人的魅力。表面上看起來你是個能言善道,擅於人際關係。但心裡卻容易瞧不起自己或他人,當然這樣實你是聽不進去別人的聲音的。這股傲氣是關於你很容易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怕他人會如何看待你。因此魔術師這張牌在告訴你,現在的挑戰是放下驕傲,為自己努力,而不是因為要滿足他人的眼光所以努力,那內心的那個你是很痛苦的。好好運用自己的特質,那是關於創造力、無限的想像力和幽默感。當你一點一滴為自己去完成許多生命中的小事時,那是最偉大的。

 

 

 

5號牌 聖杯五聖杯五   (真實的自信來自於愛自己)

聖杯五的挑戰是關於自信心,過去你的自信心都來自於別人愛不愛你,當有人愛你時,你開始感覺到自信,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那自信心更是十足。但當你感覺沒人愛時,你還是對自己有自信嗎?你覺得胖或瘦、有沒有功成名就過美好的生活……等,代表有沒有自信嗎?花時間思考一下。如果你不確定,或是發現自己的自信來自於他人的觀點與感受堆積而成的,那也非常容易瓦解,因為不真實、不踏實。每次你的自信心受到挑戰,也非常容易被情緒綁架了,很難看見自己真正擁有美好的一面。而人是有非常多面向的,你要開始深入尋找探索自己,接受自己的所有,那是需要時間的,自信心的養成也是一樣,是需要下功夫的,當有一天你對自己充滿了踏實與穩定時,就算心情很差,感覺來來去去,都還是無法動搖你對自己的自信。

 

 

 

你選到哪張了呢?不管是哪一張,都只是代表現階段的狀態或指引,當你人生開始有所進展時,就可以放下這張牌繼續不同的學習。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