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ion  

冷漠是怎麼造成的,昨天與客戶在討論這個話題。有時遇到的人們在遭遇重大的變故或家人的死亡之後,會有段時間心是關起來的,覺得自己變冷漠了。有的人覺得做在多都無法改變這社會一些什麼,所以變得冷漠。冷漠讓我們刻意的去忽略已經看到的問題,換句話說,看到了卻裝作沒事,變成了欺騙自己。但我們很有可能最常這麼對待的人是自己。

 分享  

奧修禪卡的『分享』是在告訴我們就算身處於同樣的狀況下,都要有機會去分享你的愛、你的喜悅、和你的笑聲。在分享當中,你會發現你甚至覺得更充滿,不需要去到任何地方,或是去做任何特別的努力。

 

我們對自己或對他人如此在分享時,會感受到無比的力量,就算自己一人,都是與自己分享愛的同時,是如此滿足與安全。

 

這張牌解釋:當你向上走向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你的整個生命就會變成一種愛的分享。第四個能量中心創造了愛的豐富。當你在靜心當中達到了第四個能量中心,你就會洋溢著愛和慈悲,而想要去分享。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