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  

一位好久不見的客戶J最近來找我,她的外表就是個開朗單純的小女孩,看起來永遠都如此開朗天真。J在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跟著母親工作,直到這一兩年,開始負責公司的管理。她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工作,而不是一般人認為的富二代,J是踏實努力的。一直到前陣子才有空出國旅行一段時間。她說到自己很想結婚,但是很怕自己的工作能力愈強,找到的男人愈沒用。我曾經看過她前男友,長得一表人才又專情,但在J心裡卻不夠成功與努力。

 

J說以前不會開車時,想找個會開車的男友,但會開車了之後就覺得會開車的男人沒有什麼;以前的英文能力不好,想找個會講英文的男友,但真的會講英文又出去旅行一段時間之後,就覺得這樣的男人也沒有什麼了。她一直都想找個可以永遠崇拜的對象。但J當然清楚這樣的關係根本不是愛情,只是種愛慕,只要又出現另一個可以有她崇拜的條件的人,原本的男人隨時都可以被取代。

 

我告訴她這次來抽的牌,根本沒有想談感情的意思,而是要先釐清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討論關於自己的真正要去學習成長的是什麼。而不是花時間在要男人們去成為自己心裡的樣子,那個樣子是自己想要成為的。

 

7投射   

在奧修禪卡『投射』的解釋“男人和女人互相面對著對方,但是他們無法將對方看得很清楚。每一個人都投射出一個在他們的頭腦裡所建造出來的形象,那個行像蓋住了他們在看的那個人真實的臉。

 

我們所有的人都可能會陷住在將我們自己所製造出來的影像投射到周遭的情況或人上面。常常我們並沒有完全覺知道我們自己的期望、慾望、和判斷,我們不為那些東西負起責任,或是去承認它們,到反而試著將它們歸於別人。一個投射可能會是如惡魔般的或神聖的,可能會是惱人的或悅人的,但它終究還是一個投射----一片阻止我們去看真相的雲。唯一的出路就是去承認那個遊戲。當你發現了對別人的判斷產生,回過頭來看:你在別人身上所看到的是不是你的?你的看法很清晰嗎?或是被你想要看的東西給遮蔽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