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logy-chart-300x300  

前幾天客戶問到星座為什麼有不同的分類。在星座裡,常常都會聽到幾分法、三分法、四分法之類的,白話文來說每個不同的分類,也代表需要用完全不同的觀點來去學習。就如同人是有許多面向的,你不能因為認識這個人久了,就認為完全的了解他了,這也變成了一種限制和自以為。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學習過占星,因此需要先有個概念才能再繼續,如果只是記著專有名詞,但不知其意,還是沒有意義。

 

最常聽到的分類是火、土、風、水四分法。

 

(行動、創造)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火象星座

牡羊代表要跨越自己的侷限去冒險,如同孩子般喜悅的接受新事物的挑戰和學習。接著獅子要打造世界的舞台成為一個領袖,活出生命的精采,並得到萬人的崇仰。而射手把過去的這些經驗累積成智慧留給下一代,它深深知道除了外在的行動和創造,內在的知識也需要提升,起心動念是更強而有力的創造。

 

 

(務實、穩固)土象星座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金牛就像是土象星座這棟大樓裡的地基,越是穩固接下來的工程會越順利。處女是關於結構與組織,這房子裡的採購、細節、流程安排、需要的材料是什麼等等,來打造出這棟大樓。而摩羯是要完成這棟大樓的管理,它懂得組織和規劃的大方向。

 

 

(創意、思考)風象星座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如同要寫一篇文章,雙子代表那些源源不絕的創意和文字,你無法打斷他的思考,這是雙子的天性。天秤把這些文字重新整理和美化之後可以讓別人閱讀,也讓別人可以更理解自己。而水瓶把這些文章變成了教科書,可以供人學習,並且還發展未來性,創造無限的可能。

 

(情感、連結)水象星座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把水象星座比喻成家人之間的感情,巨蟹如同家人之間的溫暖,它喜歡透過互相照顧的方式去感受愛。而天蠍進入到更深的情感是關於征服自己的慾望與不安,他懂得家裡每個人的心思與潛藏在心底層的秘密。而雙魚是放下私慾,把水象的情感與愛發揮在每個人身上,也與慈悲的課題有關。

 

這是一個非常基本的概念,不能概括而論喔。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