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  

前幾天有個客戶她來找我,她最近對愛情非常的苦惱,於是找我要回答她的問題。事實上她的問題難倒我了,例如她要問這個男的到底是或不是個爛咖?但她抽出來的牌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她抽出來的牌顯示對方很有可能最近壓力非常的大,急需要安靜的空間自己獨處,而且過去對方是認真用心過的,所以現在才會有這麼多情緒。但當客戶只要我回答“是”或“不是”時,表示客戶只不過要一個答案趕快來滿足自己不安,但無論得到什麼樣的答案,還是不安。當要如此絕對時,那也會把自己封閉起來。

 

而我只能針對她所抽的牌來解讀,而不是加入自己個人的觀點。我們用左手抽牌,代表潛意識的指引,潛意識是不帶情緒而且誠實的。但有時在情緒上頭,我們並不會想聽到誠實的潛意識在告訴我們所抽到的牌真正的意思。當落入只是一個要別人給我們答案的狀態時,我們需要的是慢下來自己去尋找答案。

 

這是我們身為解牌的人也非常需要鍛鍊的,不被客戶的情緒影響,並且照實解他們所抽出來的牌,對他們投射在我們解牌人身上的一些觀點要放下,還要學習收進去客戶的建言。這都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22MASTER   

這幾天有人問我塔羅牌需要花多久時間來學習,我跟他在我自己個人的經驗裡,要把講義裡的解釋背下來是很簡單的,現在網路資訊也這麼發達。但要真正了解每張牌的牌意和真正有所體悟要花很多年的時間,就算已經在教導學生了,寫自己的講義了,學生們也都在這行工作了,但到現在我都還是在學習中。

 

這個只要我回答是或不是,好或不好的客戶,其實也讓我重新反思自己,對於要把每件事控制成自己要的那樣子的一個模式,也讓自己會停止學習新知識,而無法化未知為已知。我重新去思考、體驗『打開心,新知識才能進來化解我過去的舊習題』,而不是針對舊的、過去的是不斷探討。打開心真的很重要,才能擁抱每個未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