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說到媽媽就會想到無條件的愛和包容,喜歡碎碎念但又付出無限的關愛,媽媽遠比我們所想像的都還要愛孩子。

那我們自己身上有哪些媽媽特質你知道嗎?是機靈、溫暖、聰慧??來看看你身上溫暖的能量是什麼吧!

你可以參考自己的星座,也可以看看自己媽媽是什麼星座擁有什麼獨一無二的特質喔。

火象媽媽(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huo  

 

火象星座的媽媽一直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就算當了媽媽,有時難免還是會展現出孩子般的面向。脾氣容易來的快去得快,但因為速度太快了,有時只是捕風抓影就開槍,脾氣發完了才發現自己好像判斷錯誤,但硬脾氣的她們大部分是不會道歉的,這時候你可以去注意到,她們會用很有趣的方式來圓場。

例如:裝可愛、彆扭的溫柔、或跟你開一些玩笑,這時候你就要知道她們在為自己的作為反省了,所以當火象星座媽媽的孩子們也要保有一顆孩子般的心,去欣賞這可愛的面向。

火象星座媽媽通常慷慨大方,喜愛分享,這是很明顯的,但對孩子也容易大辣辣的展現強悍作風,自尊心強,有呼風喚雨的能力!但她們其實有顆依賴的心,她們很喜歡有人在身邊關懷觀心,所以當她們說話愈來愈硬的時候,愈來愈生氣的時候,其實是在說:「我很擔心你,我很愛你…」記得愈堅強就是愈脆弱,要讀懂她們的身體語言,而不是硬碰硬喔!

 

 TU  

土象媽媽(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土象星座媽媽們可以形容是腳踏實地的生活大師,她們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同農夫般,對待孩子也是認真的從頭到腳打理好,孩子如同媽媽們的大地,所以媽媽每天都很任勞任怨的灌溉滋養這大地。但是她們不太會表達自己心裡的感覺,有時還蠻壓抑的,因此懂得她們的心是很重要的。看懂土象星座媽媽的感覺,去同理她們時,她們會付出更多。

土象媽媽向來喜歡用穩定與實質的東西來給予孩子,她們有時真的不懂,孩子是不能給太多物質的,因為土象重視基礎、累積、穩固的基業與建構,因此有時給太多了,但孩子可能不需要。因此當孩子的我們要懂得感恩與感謝,最棒的方式就是也給她們看得到的東西,例如:畫一張卡片,煮一個大餐…之類的,她們心裡會滿滿的溫暖與感動,這些對她們來說是最棒的回饋和祝福。

 

feng   

風象媽媽(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風象媽媽有點不按牌理出牌,有顆喜歡冒險嘗鮮的心,就算她多們愛孩子,但在心裡還是嚮往著自由,她們多希望可以在家庭與自己之間是可以平衡兼顧的,但這些細小的念頭也如同風一般來來去去,但這還是內心的渴望。她可能不會特別說出來自己的想法,但卻用迂迴或碎念的方式來說,這時候你可就要聽懂了,如果你以為她在碎念,那就真的錯失了瞭解風象媽媽的心。她們很有可能擅於談天交朋友,不代表她們喜歡交際應酬;她們嘴上說不用去哪裡啦,很麻煩,表示她們很想出去玩,但沒有一定要家人在身邊一起去,三五好友相伴有時也開心。

 

有時給風象媽媽們獨處的空間是重要的,她們好像喜歡熱鬧,但其實骨子裡還是會想靜靜的時候,給她們美食聚餐,不如來個知性之旅。她們現在只是表現出媽媽該也的樣子,但內心有許多想法想為自己實現,所以支持她們也擁有自己的生活也很重要喔。

 

 WATER  

水象媽媽(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水象媽媽都有許多感覺,如果妳媽媽是水象星座,但做事上卻表現務實,那你更要去關注她喜愛浪漫,和有很多細膩感覺的一顆心。她們的務實是因為建立在愛上面發展出來的。因此你可能會常留意到,水象媽媽真的很細心體貼,常常你都還沒想好的部分,她都先幫你想好了。

 

水象媽媽對許多人事物有時會稍微偏保守,因為要感覺對了,或是感覺上是安全的,才容易讓她們接觸新的人事物,所以有許多活動是可以找水象媽媽一起參加的,她們在人群中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定位,並且總是知道內在滿滿的愛,如何去付出給他人。她們重視感覺,那你也要對她們細心體貼,一個擁抱,與溫暖的問候,都會讓她們有充滿元氣。

 

「把水象媽媽都女人在呵護,而不是當媽媽在關懷」,那你會更了解媽媽的心,了解她們內心世界要的優質生活是什麼!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