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指數  

/ 到底是不是你的真愛?你跟他的真愛指數目前有多少?

這個問題其實很多人都想問,到底我身邊的這個人是不是我的真愛呢?

現在我們來用抽牌的方式來看看你們在關係上的相處,適不適合成為真愛?

 

 

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我跟他的真愛指數有多少?

 

然後以直覺從5張圖中選一張出來!

 

1.聖杯四       2.魔術師   

3.錢幣2 

4.   聖杯六        5.節制   

  

 

抽好了嗎?

請下拉看解答吧!

 

 

 

1號牌 聖杯四  聖杯四 真愛指數20%

並不是說他不愛你或你不愛他,但是你要認真思考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你很清楚自己不要的感情是什麼,但你要的感情到底什麼呢?在這張牌中一個人他坐了下來,目前是無法有進展和行動的,呈現了停滯的狀態,就算雲端伸出一隻手要把聖杯給他,他也沒有要拿的意思,表示現階段的你要停下來釐清眼前的一切真的是自己要的嗎?如果不是!那眼前的這些也不用覺得可惜,請為自己重新再來過。現在的感情你似乎沒有真正的去表達自己心中的感受,有很多感覺尚待整理中,不用急,急只是怕失去自己以為要的,但或許只是滿足不安而已。

 

 

 

2號牌魔術師   魔術師 真愛指數 75%

魔術師對於愛情是追求心靈與穩定的,他擁有對愛情的幽默感和專一的態度,外在的玩世不恭只是一個表象,在內心層面卻渴望安穩與簡單。抽到這張牌的人對於真愛的態度是要學習活在當下的,活在當下並不是得過且過,而是對於感情每個當下都是認真付出的。無論你現在身邊有沒有另一半,有的人那身邊這個人就是真愛,如果你是單身,那麼你就是自己的真愛。好好珍惜自己與身邊的人,你會發現生命會喜悅的超過你所想像。回歸生命的本質,對於愛的專注和熱忱,會提升你對愛的層次和調整你對生命的態度。

 

 

3號牌 錢幣二  錢幣二 真愛指數 50%

抽到錢幣二在提醒你,現在的你並不是沒有機會遇到真愛,或身邊的這個人其實就是真愛了。但自己往往容易陷入許多不安和比較。這些比較來自於外在別人的認同,社會世俗的標準,或是內在對自己沒有自信,對另一半的不滿的比較…..等等。都會讓感情中多了許多不信任和爭吵,但這些比較是有意義的嗎?你可以花時間思考一下,你身邊的人既然已是真愛了,那倒底你不相信的是什麼?你在欺騙自己的是什麼?有時真的只是期待另一半要來達成我心中想要的樣子,但那個樣子自己明明就可以做到了。

 

 

4號牌 聖杯六  聖杯六 珍愛指數99%

看清楚了嗎?是珍愛,最棒的是你清楚知道要珍惜身邊的人,並且願意付出與關懷,跟你在一起的人真的非常幸福。真愛就等同於珍愛,這是你最棒的人生體驗。但唯獨要注意的是你是把自己放在平等的位置上與愛的人相處嗎?還是像個孩子很需要人照顧,或是想個媽媽總是過於照顧伴侶,種種的徵兆都可能在提醒你在愛裡,你是要學習平衡與平等。這也會讓你與另一半的相處是更互相了解與支持自己和彼此你會發現任何時候你都有一個更寬廣的空間與眼界去接納你與另一伴完全不同的獨特性去欣賞彼此。

 

 

5號牌 節制  節制 真愛指數 87%

這張牌也代表你將要踏上一條體驗真愛的旅程,這條道路是關於你與伴侶間互相在學習愛與接受和付出愛的過程,而這條道路明確的指引你也要學習獨立自主。這獨立自主不只是在經濟上或生活上,也包含了內在的獨立自主,懂得去調整自己的情緒,和願意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而節制這張牌也是關於學習,讓自己是學無止盡的,選擇和你最愛的人在一起,而對方也是如此,兩個人一起學習成長,而不只是陪伴,彼此都是彼此的真愛。

 

 

以上的解答與指數僅供參考,要記得塔羅牌是很有靈活和變通的,當你調整自己時指數也會有所不同的喔!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