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你的幸福指數有多少呢?

 

這陣子覺得『幸福感』真的很重要,幸福感可能來自於很多面向,從朋友那、家人、工作、愛自己……等等去感受到。那你的幸福感是從哪來呢?有幸福的感覺會有益身心健康,讓我們感覺事事圓滿。

來看看你的幸福指數有多少吧?

 

請在心中念一次問題,然後以直覺從8牌中抽一張牌

 

 1B  2B3B

4B 5B 6B 

7B8B

選好了嗎?

 

請下拉看解答吧。

 

1號牌高塔   高塔 幸福指數 8%

你所選到的高塔是在心中你一直有不願去面對的問題,表面上看起來都沒事,但每一次都不斷的想起。而高塔也代表摧毀重生,表示這3~6個月內很有可能會有個機會來讓你面對內在真正的問題。雖然不舒服,但也讓你重新找回內在的安心與幸福,一直掩蓋心裡的問題,也會把幸福感掩蓋掉喔!

 

 

2號牌 devil  惡魔 幸福指數25%

每次你感受到被利用時,心裡就是很不舒服,很想確認你在別人心中的位置到底在哪裡。但你也很害怕不被利用,因為那也代表沒有價值可言了。但這樣的方式得到幸福是個假象。你生來是讓自己感受到幸福的,而不是很忙碌的讓別人感受到幸福,真正的為自己開心、努力、而不是被別人束縛住,這樣在你身邊的人才會真的幸福喔。

 

 

3號牌聖杯二   聖杯二 幸福指數75%

你的幸福來自於敞開心與人真實的情感交流。溝通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當你與自己或他人失去了溝通的品質,會很容易感受不到幸福。但溝通是要接受彼此的獨特性來建立共同性,就像搭一座橋梁一樣,你也需要完全接受他人和自己真正的模樣,那是最棒的互相溝通和擁有幸福感。

 

 

4號牌 節制  節制 幸福指數 60%

現在的你要為自己走出一條真正的道路,這對現階段的你而言是很辛苦的,但也很幸福。放下要得到他人的認同和比較的心態,你會很認真的努力去創造自己所要,這是最幸福的了。節制這張牌是獨立自主完成自己所要,不斷的為自己提升與進步,那就是幸福。

 

 

5號牌錢幣四   錢幣四 幸福指數 40%

當你什麼都沒有時,至少還剩下你所擁有的物質或金錢,但你會感覺不到幸福。錢幣四這張牌俗稱守財奴,這張牌是在說明你不斷緊緊抓住不放的金錢、名或利,或是不斷緊緊抓住不放的什麼,那個什麼才是讓你真正失去幸福的主因。重新為自己建立安全感吧,而不是緊抓目前的這些,這無法讓你得到幸福的。

 

 

6號牌權杖四   權杖四 幸福指數 88%

抽到權杖四的人目前當然感受得到幸福,因為努力了一段時間終於有所成就。這張牌跟暫時的享受與慶祝有關,因此也在提醒抽到此牌的人:要得到無可取代的幸福感,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不要輕言放棄。不要為了一時的感受、情緒、挫折、辛苦……等就放棄自己的理想。所以不要休息太久,趕快起身繼續努力吧!

 

 

7號牌sun   太陽 幸福指數 100%

這算是所有牌裡最開心幸福的一張牌了,它說:幸福來自於做自己,如同孩子般簡單單純又敞開,這張牌也表示這樣的幸福是因為之前穿越了一個很大的挑戰所領悟來的,這真的是很棒的禮物。也告訴你,單純的美好就是幸福了!而現在的你有孩子般的特質,但也擁有成年人所擁有的經驗和智慧。

 

 

8號牌寶劍八   寶劍八 幸福指數50%

現在的你一念天堂,一念地獄,這張牌與故步自封有關,你不斷的被重複的生命課題卡住,重複的遇到這些煩人的課題。怎麼都處理不完呢?因為你不願意讓新的知識進來,來解決你就有的習題,因為新的、或未知的你以為是恐懼或有危險,因此只好像這張牌裡的人動彈不得,但事實上你只是被自己的想法卡住,並沒有任何人阻礙了你喔。

 

 

 

以上的解牌都僅供參考,指數隨時都會因你的改變而有所不同喔。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