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今天的抽牌方式比較特別,你先不用想問題是什麼,先用直覺抽一張牌,牌自然而然會指引你的問題!

 

請先以直覺選一張圖

 1.跟隨者 2,捍衛者 3.創新者

4. 依賴者  5.領導者  

 

選好了嗎?

 

 

 

這次塔羅牌測驗是:你被人生中什麼樣的角色限制住了呢?

 

 

請問你是被什麼控制住了呢?

  1. 跟隨者跟隨者  對應牌 隱者  

跟隨者是需要勇氣的,因為你要很清楚知道自己到底選擇了什麼樣的領導者跟隨著。而跟隨者是很怕孤單與寂寞,因為當陷入孤單和寂寞時,就很容易被情緒淹沒失去了方向。又或者說跟隨者是由別人來決定方向,所以認清自己現在的位置,什麼時候讓自己獨立發展,是很重要的。你被這樣的角色限制很久了,你是個很有自我想法的人,但不敢清楚的表達與展現,因為後面的責任與承擔更大。但唯有你願意自我突破才會有所成長,當你被這角色限制住時,那就是要開始冒險,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的時候了。

 

     2.      保護者捍衛者    對應牌 錢幣四  

你擅於照顧身邊的人也真的把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都盡其所能的照顧到很好,但你需要去釐清到底你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這麼去發揮自己擅於照顧的特質,還是出自於愛而這麼做。當人生中需要改變時,你就會知道自己是多麼沒安全感的保護者了,當關係、工作、金錢……開始有所變化時,你是極為不安的,這樣的不安也會讓你用捍衛或情緒化的方式來表現出來。你需要放下自己所創造出來的那道城牆,這已經限制住你了,讓你生活在看似安全,但內心很不安穩的生活裡。

 

     3.      創新者創新者    對應牌愚者  

你充滿了創造力,總是有許多奇奇怪怪不同的點子出現,但有些想法是會與現在人們所習慣的模式相抵觸的,當你選擇成為一個真正的創新者,那你需要鍛鍊的就是持之以恆讓夢想與生活可以融為一體,並且接受他人的批評和判斷,卻不迷失自己。你需要超越的是限制你的那些想法和圓滑自己的個性,並且讓自己可以在務實的生活和靈性的內在可以平衡共存,千萬別為了成為一個創新者,而忘了腳踏實地的打基礎,這樣就只是限制而不是提升。如何在守舊與創新之間平衡,這真的非常需要下工夫。

 

      

      4.      依賴者依賴者    對應牌倒吊人  

你很容易依賴身邊的人事物,就停止不前進,不吸取新的知識了,這會讓你習慣只是聽別人怎麼說,你就以為這項知識就是這個樣子了而沒去證實它,這就是限制,甚至你收到的訊息是錯誤的,不會幫助學習。依賴者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不斷的跟著別人一樣的生活,這樣看似好像可以不會被淘汰,但因為沒有真正的提升和學習,所以還是很快就會被淘汰,如果你抽到這個角色,那要好好思考一下現在你身邊是不是有個可以讓你取暖但無法有所學習的團體,離開這樣的限制吧!

 

       5.      領導者領導者    對應牌 皇帝  

你的執行力和領導力一直以來是你的天賦,而這樣的天賦讓你會勇於去達成你所要的任何一件事,但這樣的能力可以限制住你也會幫助你。你需要鍛鍊的是人人平等,每一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所要的,而不是你認為這個人目前適合什麼才能做什麼,當你的領導力是被套上慾望與恐懼時就會是危險的,因為這讓你清明的心變成混濁。當你的領導力是帶著慈悲和寬容時,那未來的道路將無限寬廣。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

看了移動迷宮之後,果然激發了寫心理測驗的靈感。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