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變蝴蝶  

曾經朋友問我如果客戶一直都不改變,每次來都問同樣的問題,那你會怎麼辦?我回答朋友:那就我改變,人一定可以變,那我就變得有耐心、傾聽、和放輕鬆看待。如果我不改變,一樣沒耐心、不耐煩,那一樣會吸引來不願意為自己生命改變的人,所以我需要的是改變自己。

 

我的改變也是因為過去的不改變所學習來的,就在前幾天,有個客戶來找我,又問了一樣的問題,關於工作,M小姐每次來都說明天要換工作,不知過了多少明年,這次我花了一點時間去了解,原來M對於『改變』是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在裡頭,改變等同於未知,而未知代表害怕和不安。

 

M其實一直有個夢想。所以M抽了幾張牌,來看看如何調整。有趣的是他抽到了

13Transformation(蛻變)           5clinging to the past(執著於過去)   Abundance(豐富)

 

蛻變與改變有關象徵著M開始要學習敞開和接受新的人事物的到來,放下腦子裡的胡思亂想,允許自己的生命是會有挫折和困難都會同時存在的,而這些也幫助了M去學習內在更深層的智慧。當不再執著於未知就是害怕的想法時,就會來到另一個層面了。

 

而執著於過去代表M的現狀,他討厭現在自己這樣子,也習慣現在這樣子,現在M的這樣子是過去許多想法和慣性所累積成的。抽到這張牌也代表M該是面對過去已經過去的事實,放下『守舊者』的角色,跟過去道別。

 

M在未來的位置上抽到了『豐富』也代表了,M此時此刻要開始把自己帶往創造力和富有的路上,這富有是因為自己是完整的,因為在心裡是平靜喜悅的,在身體上是健康的,在生命態度上是充滿創造力的,因此身心靈都感受到富有。一個人沒有富有的心,那無論他怎麼做都不會真正變成富有。

 

M抽的這組牌充滿了祝福,開門見山的就告訴M改變的好處是什麼,而我也深深祝福M去完成夢想,享受生命帶來的挫折和困難,因為這些都會幫助我們自己去到下一步。改變有時在一瞬見就發生了。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