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ght adventure  

在親密關係中,我們最需要的就是信任,信任如同一把智慧的鑰匙,打開喜悅與幸福的大門。

 

客戶V有天抽到了奧修禪卡的『信任』,當時他正處於婚姻最焦慮和沒安全感的時期,但也沒想到這一段生命的事件,也讓他開始去正視,長期以來他不重視自己以及沒有自信的根源。

 

我們往往嘴上說要去信任自己的伴侶,但到頭來卻發現如此信任一個人,但那個人卻做了讓自己感到背叛的事情,因此我們說著要去原諒另一伴,還是選擇去信任另一伴,但這句話背後的態度卻是關於逃避,逃避要去溝通與面對的關係。信任真正的態度並不是逃避不面對,而是清晰自己正在面臨的課題是什麼,帶著堅定的心重新修正與調整。當這樣時,才會去體驗到信任是什麼。

Trust   

奧修禪卡的『信任』:不要為那些會被帶走的東西浪費掉你的生命。信任生命,為有當你信任,你才能夠拋掉你的知識,你才能夠將你的頭腦擺在一邊。當你有了信任,某種很棒的東西就會打開。那麼這個生命就不再是一般的生命,它充滿了神,神性洋溢。當你的心是天真的,而那些圍牆消失了,你就跟『那無限的』連結在一起。你並沒有被欺騙,因為在你身上並沒有什麼東西能夠被帶走。那個可以從你身上被帶走的東西並不值得保有,而那個無法從你身上被帶走的,你為什麼要害怕說它會被帶走呢?它不可能被帶走,沒有這個可能性,你不可能失去你真正的寶物。

                                      摘錄自奧修禪卡 信任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