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愛  

塔羅牌測驗:愛要如何說出口?

我們用很多種方式在表達愛,對情人,對身邊愛的人們,但你清楚知道自己是如何說在述說愛的嗎?有時真情的告白,會拉近與愛的人關係喔!

 

用直覺選一張牌

1.女祭司 2.聖杯侍者 

3.四. 4.審判 5.權杖九   

選好了嗎?

 

 

請下拉看解答吧!

 

 

 

 

1號牌 女祭司女祭司  你不輕易說愛,有時甚至你對愛是保持一些距離的,長久以來的習慣,讓你不習慣與人過於親近,甚至是被動的;而對親近的人,你大都是用理智和分析在愛人,跟你在一起很安心,因為沉著和內斂的特質,讓人放心。但也猜不透你的心思,感覺不到你的感覺,你愈是愛,就愈是想保持冷靜,要你瘋狂不容易,當然這真的不是適用於你的方式來表達愛,建議讓你的愛是可以在適當的時機述說出來的,讓身邊的人知道你的感覺。

 

 

2號牌 聖杯侍者聖杯侍者  你對愛充滿了悸動與熱情,很有可能最近遇到喜歡的人,你隨時都可以用帶著許多感覺的話語去述說愛,但因為有非常多的感覺,有時這樣的感覺述說出來之後就會憑但許多,但真正的愛是永遠存在的,你要學習多花點時間,去傾聽內在的聲音,再決定要如何去表達愛,不然你在表達的就只是來來去去的感覺而已。去感受一切是否真實,有時愛是需要多點耐心對待自己的。

 

 

3號牌 四.錢幣四  你很多時後是用懷疑在述說愛的,因為內在充滿許多不信任和沒安全感,所以你常認為確定性是非常重要的,困難的是,就算別人給你確定了,但還是解決不了你的不安。但帶著不安在表達愛時,其實表達出來的是不安,並不是愛。相對的,接收到你的愛的人,也會搞不懂到底你真正的意思是什麼?現階段對你而言,把信任重新放回自己身上是很重要的,去靠近愛,比懷疑愛來的簡單多了。

 

 

4號牌 審判審判  你所述說出來的愛,是充滿許多條件的,帶著條件的愛,很容易動搖;帶著條件的愛,是經不起磨練的。人本來一生下來都是完整獨立的個體,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但用各自的觀點來評斷愛時,那就失去愛的本質了。到底你是因為真的愛這個人,還是因為對方有一些什麼樣的特質而愛上這個人,是很不同的!同樣的,你是否也很嚴苛的愛著自己,認為自己要是什麼樣子才值得被愛呢?

 

 

5號牌 權杖九權杖九  你的愛有時很濃烈,但也可能很激烈;有時很霸道,有時又過於專制。你對愛是表達清晰又直接,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有時是不是也變成了一種盲目,讓你愛著的人很幸福,因為你把對方照顧的很好,但你的情緒也非常需要被呵護,稍有感到不被愛,你的情緒是很難處理的,身邊的人也很累。或許在愛人與愛己之間,你要學習擁有自己的空間和興趣,讓愛是自由的。這樣當你在述說愛時,自己和身邊的人收到就是幸福與自在。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