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  

進入冬天了,家裡的貓咪從夏天的互不理睬狀態變成了黏踢踢

monkey

現在最好每天把自己塞在被窩裡,或泡在浴缸裡不要起來

可是就算天氣冷颼颼還是擋不住想出去玩的一顆心

 

我們快來看看12星座2015年的冬季旅遊運勢如何(2014/12~2015/2)

 

火象星座攀岩  

牡羊座 冬季旅遊運勢 

對牡羊座來說這個冬季是運勢非常好的,一邊工作忙碌著,遇到放假時休閒活動也少不了。今年冬天非常適合享受與極限運動有關的旅程,

這會讓你玩的不亦樂乎,也幫助到運勢的提升,例如登山、潛水、攀岩,有的人可能會以為你在冬天這麼做是非常瘋狂的,但是這麼瘋狂的玩樂,

也把你對生命的熱忱完全展現出來,如果你心情很悶開心不起來,那此時戶外野地之旅將完全幫助到你!

 

獅子座 冬季旅遊運勢 

對獅子座而言這個冬天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在2014年你經歷了許多起伏與挫折,愈是接近2015年,你的運勢愈來愈旺。這個冬季你要開始學習與穩定有關的生命課題,

而且是外在實質上的穩定,因為過去的努力你累積了能力,該是時候真正的去展現出來在實際生活層面。此時你的旅遊行程很有可能跟賺錢和尋找人生落腳處有關。

建議可以往有溫泉的地方去走走,大自然的泉源會協助你的生命願景和夢想更圓滿的完成。

射手座 冬季旅遊運勢 

射手座在今年進入了很大的挑戰期,外在工作運勢一直很不錯,但內心就是不平靜!進入2015年之後更是來到了心智上的考驗,過去的你和未來的你正處於重整調適期。

此時你的骨頭很容易影響到肌肉,因此僵硬或痠痛,建議你此時要好好的安排放鬆的行程,出去走走放慢步調。人文心靈之旅會幫助你整理自己的心情與思緒,

可以安排欣賞藝文展覽的活動,去一直想去都還沒去的咖啡店坐坐,去聽聽音樂的表演或觀賞畫展,都會讓你變得精神飽滿。

 

 

土象星座露營  

金牛座 冬季旅遊運勢 

最近的你比較像是工作或生活上的勞累奔波,出去玩的時候也都偏向於別人給你意見或是因為他人的興趣所以也配合的一起出去玩。當然這樣也很開心,但就是少了一種自由自主的獨立感。這一年來你成熟成長許多,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變,也重新學習金錢的課題。接下來你要開始學習主動的為自己做自己想做的,而不是為了符合他人期望才去做事。而此時的你很適合帶著家人出去走走,帶他們去你想去的地方,溫馨的小旅行除了更增進與家人的互動之外,也可以在旅行休息中去思考你自己真正要的到底是什麼!

 

處女座 冬季旅遊運勢 

你今年真的非常忙,心情也很忙,有時忙的腳步很快速,連自己或身邊的人都不瞭解你怎麼了。這個冬季你的運勢將進入沉思期,請開始學習把腳步放慢,把想法放慢,把你對自我的嚴格標準放輕鬆一些,你會發現放鬆一樣可以很專注的把事情都做好的。而你要學習不需安排太多的細節,自然而然就會水到渠成。今年冬季你很適合去湖邊或水邊的地方旅行,讓自己沉浸在湖光水色中,讓自己的腦袋也如同水流般可以自然順流,此時的你可以單獨或是與很親近的家人朋友一起外出旅遊就好,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讓自己是可以獨處的,這樣的旅遊也會幫助你在混亂的運勢中學習清晰思考而不執著。

 

魔羯座 冬季旅遊運勢 

摩羯座在這個冬季其實有許多小旅行的運勢,有時是因為工作需要到別的地方,有時就是想出去走走看看,你的心情跟2014比起來清爽許多。而旅行會與智慧和植物有關,靜下來在大自然裡看書喝杯茶,不需太多言語,就感受到幸福。2014年對魔羯來說是反思與重新來過的一年,看見自己許多盲點,而堅韌樸實的你更願意虛心學習。你可以來場森林之旅,好好體驗在自然界中的生命力,而這冬季的運勢也會帶給你關於創造力和無限的可能性。

 

 

風象星座train  

雙子座  冬季旅遊運勢 

你在心裡早就有想去的地方,但就是分身乏術!每年很努力的工作突然走到了一個瓶頸,2014的下半年你進入了有點無精打采的狀態,有點失去對生活的一種熱情,喜歡思考的你就是尋找不出答案。其實你只是需要一場簡單的旅行、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思考,一切都回到最原始的簡單,你會發現答案就在眼前,便會找回當初的初衷與熱忱。建議你可以善用台灣的大眾運輸系統,不用想太多的路線圖,每當去到哪,就融入當地的生活方式,這會讓你冬季的運勢加分不少喔!

 

天秤座  冬季旅遊運勢 

單身的天秤座,很容易在這個冬季旅行中有小桃花出現,可惜還沒遇到真正契合的對象。天秤的運勢來到了關於選擇的狀態,選擇什麼樣的人生道路、選擇改不改變?其實無論你怎麼選擇都不會真正平衡,除非你完全以自己的想法為主,去經歷實際的分裂和改變才感受到平衡。在今年冬天的旅行中最好的行程是跟家有關,你可以多花些時間去重新布置自己的家,所以你的旅行可能不在外面,而是內心裡。旅遊的行程也會與家飾品、家具、書籍相關,花多些時間一個人在自己的家,陪伴自己,會是你今年冬季最好的行程。

 

水瓶座  冬季旅遊運勢 

水瓶座的冬季旅遊運勢平順舒適,很多事你可以開始用平常心來面對與處理,圓滑了許多。這個冬季對水瓶來說是非常適合運動的時候,無論你想去跑馬拉松、或是開始享受自行車之旅,都會非常適合,這些屬於動態的旅行方式都會讓水瓶座交到許多朋友。但水瓶也需要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養生有機的飲食方式會改善過敏或是身體不適的現象,因此在出去遊玩的過程中,你也可以尋找屬於適合身體的飲食方式,來保護自己的健康。

 

 

水象星座food  

巨蟹座 冬季旅遊運勢 

巨蟹座在這個冬季進入充滿喜悅與感動的運勢裡,雖然日常生活中還是那些瑣碎煩人的事一堆,但愈來愈能夠自我調整與淡然,讓自己成長許多。此時你的冬季之旅最適合躺在民宿裡,望著天空發呆了,平凡但你就心滿意足。巨蟹在海王星的協助下,開始順心平穩,前幾年特別容易憤怒和情緒風暴,但也因為過去的運勢讓自己在挫折中學習。除了放鬆度假外,你可以利用悠閒的時間想一下進修的規畫,從今年冬天開始,懂得投資自己的內在,進修會幫助你在情緒起伏時,懂得用寬廣的視野來看待。

 

天蠍座 冬季旅遊運勢 

天蠍座有做不完的工作,停不下來的腳步,導致情緒非常需要宣洩,反而容易花錢太兇,雖然財運很不錯,但也要懂得理財。你的冬季旅遊運勢與美食有關,美食會撫慰你的心情。美食之旅會是很不錯的選擇,每個旅遊的景點,都可以享受一下當地的美食,當心情被滿足了,你的工作自然而然就會和諧多了。這個冬季旅遊對天蠍來說是學習自我調整,如何在忙碌時可以處之泰然,可以遇到難過時可以繼續積極面對,緊急時從容不迫,都是天蠍在這個冬天可以去體驗與學習的。

 

雙魚座 冬季旅遊運勢 

運勢的關係,雙魚座陷入了自我感覺良好或極度憂鬱的幻覺中,很多事都憑著感覺來感覺走,如同人在大海裡失去了方向,要這樣的運勢走完是需要點時間。但雙魚平時對生活是很實際的,只是想法無邊無際都不知飄到哪了,而此時你可以讓自己學習有紀律的過生活,例如冬季旅遊你可以把手機這方面的產品放在次要的位置,打開覺知去感受身邊人事物的變化和運作。敞開你細膩溫柔的心去感受自己與他人真正的需求是什麼,那這場旅行會是很有意義的!

 

想要更深入的流年運勢分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我們泰瑞莎老師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老師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廈門街,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