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ife  

親愛的朋友們,忙碌又豐盛的一年又將過去了,新的一年的到來,對自己有什麼樣的期許與心願呢?

在成長的路上,面對新的課題與挑戰,是讓自己突破自我最棒的一個機會。

有挫折那恭喜你,你會學習很多!有失敗那更加強了自己的能力與意志力!有低潮那你便多了許多與自己平靜的相處時光。

我們這次的測驗是來抽奧修禪卡,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在新的一年我的生命課題是什麼?”

然後以直覺從10張牌中抽一張牌。

                      1backside  2backside  3backside 

                      4backside  5backside  6backside  

           7backside  8backside 9backside10backside

 

抽好了嗎?

 

請下拉看解答吧

 

 

1.9單獨  單獨 ALONENESS

在新的一年,你的課題是『成為自己,成就自己』。在這樣的過程你會去經歷到孤單或不被理解,但不要被外在無意義的人事物的影響,去多接觸正面與積極的人事物。

你會發現,孤單是為了瞭解自己更深、探索自己更多,當你完全明瞭在人群裡如何做自己,表達自己。當你一個人時可以獨處與享受,你會領悟單獨是完全擁有自己,對自己充滿了力量與擁有感。

 

2.8Traveling  旅行 TRAVELLING

在新的一年,你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放下完美,帶著追求卓越的態度去對待自己,當你永無止盡的追求完美時,你達成了,那接下來呢?你還要做什麼?這只是種盲目的做卻沒有意義在裡頭了。

而卓越是種態度,讓你願意學無止盡,完全投入自己的生命。這樣時你才會知道對你自己而言,人生有什麼意義與目的。敞開心去接受新的朋友、新的生命經驗,

那是你之前不熟悉的,當你敞開時,過去的擔憂也回隨風飛逝。

 

3.1Consciousness  意識CONSCIOUSNESS

你在新的一年裡,要開始成為自己的主人,不是讓自己的胡思亂想控制了你,而是你願意主動的去調整自己的思想與慣性。無需讓自己一而再而三的經歷同樣的模式和盲點,

該是時候好好運用自己的腦袋,你會發現世界如此的浩瀚,有許多未知等著去探索。當你願意開始去放下過去早已知道的事實與想法,那新的未知和想法將進來你的腦袋,這樣才會有所成長,而不是緊抓過去不放。

 

 

4.MIND  頭腦MIND

這張圖代表了你目前頭腦裡的樣子,好像沒有什麼空間可以清晰平靜的思考了。在新的一年,你要學習放下那個充滿意見的你的那個面向。

那個充滿意見的面向,阻礙了你也情緒化了許多人事物!因此這張圖用腦袋像個空氣汙染的工廠來表達。當你停下來要去尋找許多訊息和證明時,會聽見門外的鳥兒正在清唱,執著的到底是什麼才會清楚,才會撥雲見日。

 

5.13Transformation  蛻變TRANSFORMATION

新的一年,你會如同脫掉了舊皮的蛇,突破過去的限制,超越過去那些很絕對的信念,來到了一個嶄新的人生領域。這張牌也顯示在舊的一年,你真的非常認真的與自己做功課,面對了困難與害怕。你允許心裡的痛,和許多憂傷是存在的。

而新的一年你是可以放開那些心裡深深的傷痛的時候到了,蛻變這張牌在說明,你蛻變的時刻將來臨了,就像死亡一樣,該來的時候就來了,這會把你從一個層面提升到另一個層面。與你的愛,去迎接這樣的到來。

 

6.7耐性   耐心PATIENCE

新的一年,你最需要的是耐心,這圖片在說明:有時候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等待,種子已經播種下去了,小孩正在子宮裡成長,牡蠣正在一層一層地包這一粒沙,使它成為一顆珍珠。這樣的等待是很滿足的,沒有什麼情緒焦慮在裡頭,這樣的被動是需要的。

很有可能你總是太過匆忙,而忘了停下來,忘了等待。連樹木都知道這一點,但你因忙碌紛亂的生活而忘掉了。當你停下來,讓所有一切都停下來,才會有所成長。

 

7.fool  傻瓜THE FOOL

大智若愚,是你新的一年的學習,真正的大師是虛懷若谷,永遠讓自己保持在敞開心學習的態度裡。大師對所有的一切都如同孩子般充滿了新奇和去冒險的心。

這張牌的意義在於此,可能在旁人的眼裡看來這是很奇怪的,但傻瓜是個繼續信任的人,

就算遇到挫折和阻礙,他還是持續信任並去經驗自己新生命。你不可能永遠都“我知道”,你的“我知道”並不是真的知道,那只是用頭腦理解,而不是內心真實的領悟。

因此像個傻瓜將是你這一年最大的功課。

 

8.Control  控制CONTROL

控制來自於恐懼與害怕,你抽到這張牌表示你常常是很緊張的,因為在內心仍然有個結、有個念頭是沒有去面對的。這些心結都會在心裡颳起風暴,愈多起伏你就會愈壓抑因此會愈控制。

如果沒有什麼好控制的,那何需緊張呢?新的一年,你開始要讓心裡的害怕與焦慮出來,不去控制它,而是真實面對它。那這樣你才會感受到自己的溫度與能量,因為當你愈控制時,會連愛與感受都被控制住了,因此會變得冷漠,對自己的身體冷漠,對許多人事物或自己冷漠。

當不再控制,你會很容易就睡得舒適安穩,充滿精神。

 

9.10四海一家  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

你是一個個體,但可以對整體有所貢獻,你抽到了充滿創力和生命力的一張牌。牌裡每個人都歡欣鼓舞的慶祝著,每個人都在跳舞。這張卡片說明新的一年,你要開始去溝通和分享自己的貢獻。

這張牌也跟以身作則有關,你想要這世界充滿了愛,那你要先充滿了愛,在任何一個片刻,連遭遇困境時也真心如此。當你要這世界是和平的,那你要以身作則,讓內心先是平和的,心裡不隨便動怒,外在也不隨意批判。當你去意識到你就是源頭,你會潛移默化身邊的人,也願意以身作則,這樣的連結也會愈來愈強大。

 

10.3封閉  封閉ICE-OLATION

為什麼我們會把自己關起來,是因為我們太過於把自己放在一個孤島裡,就像畫出了一條線一樣,那界線是不能讓任何人越過的。你以為要封閉自己的感情,不要受傷才能繼續活下去。但這張牌卻說明在新的一年,你要打開你的心,去哭泣讓淚水把心中的冰融化。

去放下過去家庭裡或社會上所設下的限制,讓別人願意無條件的來愛你,當你的傷口浮出來了那才有機會被治癒。而你也要去看見自己永遠是無條件被愛的,無需多做些什麼來證明自己值不值得。

 

 

 

無論你抽到哪張牌,都祝福你新的一年,充滿了愛與喜悅,健康與富足。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