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  

在每天緊湊的工作中,每天除了工作和回家休息,生活範圍好像愈來愈狹隘了!

單身的朋友們,白色情人節快到了!到底要如何提升自己的桃花?你現在桃花指數有多少呢?來抽牌看看吧。

請你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我的桃花指數有多少?  然後以直覺在這五張牌中選一張牌

1.B 2.  B 3.B

                                            4.B 5.B

 

 

 

選好了嗎?

請下拉看解答。

 

1.錢幣皇后  錢幣皇后 桃花指數 80%

如果你還是單身,這張牌表示你很想在感情上穩定下來,

但遲遲不敢有任何動作或前進,但你已經來到一個成熟的程度,是可以讓自己在感情上穩定下來了。

在牌中錢幣皇后坐在她的位置上,低頭專注看著手中的金幣,在這裡表示你將會有一個適合你的人出現,

而你要學習放下過去對自己沒自信的念頭,那沒自信的念頭阻擋了將要來臨的桃花。

這張牌也告訴你,要有桃花對現在的你是不難的,難的是你沒有行動力。

 

 

 

2. lovers 戀人 桃花指數 90%

你的桃花真的很多,但太容易陷入困難的選擇題裡,到底要選擇麵包還是愛情?要選擇條件好但比較沒感覺的?選A好還是B好?

還是要選擇愛的,但對方可能沒到達你要的標準的?你花太多時間在思考一堆的選擇,往往讓你錯過去了去品嘗人跟人之間

愛與真誠交流的美好。你的選擇只需要問自己愛不愛,當真愛來臨,有時連這問題都不會出現,因為你知道就是他了!

不要把這些問題丟到別人身上,變成了一種選擇題,你需要問的人只有自己,你的問題真的只有你自己可以回答,別人說的都不是答案。

 

 

 

 

3.justice  正義 桃花指數 50%

你的桃花指數多高,完全來自於你要用一個愛的眼光來認識人,還是帶著評估判斷打分數的姿態來認識一個人。

很有可能當你有機會與某人發展,但最後又無疾而終的原因,是來自於你對人的印象是太快認定他是什麼樣子的。

當你用一個自己的認知,而不是敞開心去了解與接受他人的獨特性,那新的可能性就消失了。

在愛裡沒有所謂的對錯,每個人對對錯都有完全不同的解讀,在愛裡公不公平、正不正義只來自於自己的心中。

當你在愛裡多了包容與空間,相對的也給自己也多了機會。

 

 

 

 

4. 權杖八 權杖八 桃花指數 75% 

這是一張很多桃花的牌,但跟要不要穩定下來沒有關係,你就像是在旅行一樣,喜歡到處看看走走,

就算你心裡想安定,但實際的作為離安定的情感模式還是有一大段的距離。

你可以有很多可能性,也有機會認識各式各樣的人,因此不乏桃花。

 

5.寶劍四  寶劍四 桃花指數 30%

之前的感情或與人之間的關係,讓你身心俱疲,這張牌是沒什麼桃花的,因為此時的你心裡是有傷痛的,需要時間來復原。

過去的不舒服的經驗加上情緒,掩蓋了你的清晰,讓你不知道自己現在要的是什麼,有時也對與人之間的關係產生許多的不安全感,

抽到這張牌,就讓自己好好放鬆與休息一段時間,試著讓自己不要再帶著希望和期待來與人相處,你才會對自己重新充滿力量。

 

 

不過無論你現在是不是單身,有沒有桃花,都祝福大家在每一天都是與自己喜悅幸福的在一起,除了親密關係裡的另一伴,

自己會是與自己在一起最久的人,好好愛自己,瞭解與善待自己,那每天都是戀愛天。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