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彩虹鳥meme,住在深山的一個蛹裡,他從來沒想過要出來。

他很難以想像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這點讓他覺得很害怕。

但有天有太陽升的很高炙熱的陽光,讓彩虹鳥受不了破繭而出;有天他在山頭看見附近的海域,有一艘漁船在捕魚,船上有好幾個船員和一位船長。

meme看見他們正為了要去哪一個海域捕魚而在爭吵,但是暴風雨來了,打翻了船,船員都被捲到浪裡,剩船長靠一隻手用力的拉住將淹沒的船竿;meme猶豫要不要去救船長,因為他抓住船長的身體,船長一定會非常痛!

但是他沒時間想太多了,就展開從來沒有飛翔的翅膀,衝到海上救了船長,船長很感激他,問meme有沒有到過別的城市,meme搖搖頭,船長問他想不想過不一樣了生活,meme居然答應了。

於是他們便飛往船長所居住的城市,船長居住的城市真的很遙遠,他們飛了很久才到,那裡很熱鬧,meme也居住了下來,也認識很多人。

常常她在城市裡看間很多人吵吵鬧鬧的過生活,也經歷了很多次冬天,他發現冬天並不是一直刺骨寒冷,而是空氣變的很清新,涼爽舒服;夏天也不一定是炎熱黏膩的,反而城市變得很熱鬧,很開心….

而且他也經歷很多段的感情,甚至有讓他想馬上回到蛹裡不再出來的親密關係,甚至讓他也曾經封閉自己,什麼都不表達溝通的時候,不過漸漸的發現那都是一個過程,不管遇到什麼事,自己都會學會如何保護自己並讓自己在走下去,他越來越清楚心裡有個港灣,暴風雨來時一定都會保護好船隻的,因為這些過程讓他越來越茁壯,讓他越來越豐盛….

其實不管過了多久,再回來看看那次所做的彩繪諮商的故事,總讓我感動的哭了,我的故事,我是m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