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很焦躁,不管怎樣溝通都收不到,我都在想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彼此真的收到,而且是芝麻綠豆的小事,偏偏又是踩到我的點......把自己的家整理乾淨是一件很難的事嗎???這件事讓我快跟喵吵翻了...因為這件是延伸到一大堆事,馬的...我真的有強迫症,當我一開始認識一個人時我都先看對方的手指頭如果有露腳趾那一定有順便看腳指甲,如果有污垢馬上打大X...如果又是男生的話有留點指甲也大X,受不了去別人家裡,看見一堆發票上面都是灰塵,如果馬桶裡一圈黑黑的汙垢我馬上沒有好心情,或是走在地板上沒穿鞋時有一層灰塵還必須撥一撥腳底板的灰塵,拿盤子時都怕另一個盤子掉下來,一堆東西放一堆一堆的都沒分類,換成是阿喵這樣朝夕相處的真的讓我們一直為了此事不斷在清對話,只有這點我無法妥協,對我而言一個人家的內部就像是心裡一樣,家都不乾淨了,回到家如何放鬆呢??如何開心的放鬆聊天,動不動就看見一堆堆汙垢的感覺...天啊(對我而言怎麼這麼嚴重),不斷放大...放大...我什麼都OK...就這點我真的無法調適......無法適應這樣的生活環境...沒有說一定要一塵不染,但為什麼不能至少是舒適的呢!!!是我太over嗎...天啊...這樣久了我真的受不了,受不了要管東管西、嘮嘮叨叨...搞的對方小心翼翼的,什麼都要注意,馬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