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老師曾說過我的靈魂是跟每一個人有距離的,除非有一天我願意放開我的心,才會主動靠近別的靈魂‧不知道我為何一直記得這句話,有時我真的懶得說話,絕大部分的談話是為了平常的人、事、物,才說的...那雖然是一個自然的反應,但絕不是出於自願的...甚至我覺得我很熟悉的認識很久的人,我都異想天開的覺得開心就好說這麼多幹嘛‧對方了解的...我還記得看到雙胞靈的那篇文章,我雖然不懂字義,但了解那意思,我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雙胞靈,只是覺得能單純開心的聊天,沒有為什麼的,這麼多年我從不知原因也沒特別想過為什麼,不過對於通往靈性的道路,從沒要中斷過,當某天我發現時一直就很安心,現在還一直的延續,每當完全靜下心來時...感受那心裡的要通往的那條路...我就充滿前進的動力,很安靜默默的走在路上,穩穩的踩著每一步...慢慢的...月光灑下來...照亮路上的小石子...路一直不斷的延伸我要去的方向...還有我的背影,在這條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