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對我很好所以我一直很認真的去跟他相處,因為他一直跟我很有話聊,我一直很認為自己可以做得到完全,所以我也很認真,他一直對我很好,照顧我、幫助我、我喜歡的東西就買給我...但一段時間下來,卻發現彼此的心距離越拉越遠,有一天他跟我說:你一直再推我並不是拉我...我愣住了;他說:你進步的很快我追的好累!!!最後...發現我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我怕跟他分手會犧牲很多,友誼、關心、一堆人對我的不諒解,好了,受害者跟迫害者的遊戲玩夠了,我的心好難過好難過,放了彼此吧!!!!我對他的感情並不是愛情...好殘忍!!!好難過!!!說分手像心在滴血...像失去一個很親的家人;冒說:是啊!就是要這麼走過一次才會真的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