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出捷運的路上,大量的對話衝入我心中...我所選擇的模式、我所選擇的感情、我選擇我自己的命運...自負的我,最不面對的是自己,好多矛盾與思想在炮轟著我,我一直要搞清楚很多事...感情、工作、人際關係...但總愈搞愈不清楚...突然,我停下來看到橋下的河面有一艘小遊艇過去,我心裡想:那麼晚了要去哪?突然對話又出現...我又要帶我去哪?做了一堆我要什麼...從別人身上要怎麼求得自己內心的平靜呢?回到家我開始畫曼陀羅...從許多的圈圈由內延伸到外...剛開始畫的時候很多矛盾,掙扎...好多人在我腦子裡說話...畫到藍色到區塊時我開始漸漸放鬆平靜...到外黑色時突然空掉了...一切都會是空寂的...好奇怪的感覺...但我舒服多了,心想天啊!!!接來下幾乎下班都要去上課...真開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真舒服怎麼累都只是身體上而已...想到我還有假日可以休息,真幸福!!!!!
我要信任自己的直覺與渴望,我知道我可以處理的圓滿、成熟,用愛帶領一切,用愛化解一切,讓心中所有的傷痛昇華成療癒的能量,當我願意寬恕並療癒自己,我便擁有源源不絕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