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在畫畫時還有做著塔羅牌和星盤的事就完全忘了時間,今天朋友跟我約看他的星盤及算塔羅牌,我ㄧ直準備到凌晨4點多才睡,當要睡時才發現這麼晚了,完全沒注意到時間,中午前就醒過來,本來跟妳約要吃飯,但阿冒說不喜歡妳,妳來會避開,冒說不管我們是什麼關係,都沒差,純粹不喜歡這個人,所以我跟她取消了約,心情就開始不好了,我跟冒說:我取消約了,冒說不要受她的話影響...我要做什麼就去做...但是我怎麼可能讓跟我住在一起的家人因為這事情而不想回家!我做不到!冒說一說我哭了...其實我最難過的是,我在搞什麼,就那麼的想妳,想看到妳嗎?我難過的是,妳不相信會有人完全的愛妳,就只是很單純的愛妳,看到妳就很開心,跟你聊天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在那當下只有單純,我是要索取什麼...此時正放著陳珊妮的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你想要不變心的情人 還是永遠不老的青春
你想要更偉大更不朽 還是一個瞬間凝成永恆
你在期待..(聽不出來) 還是堅持到底永不服輸?
回憶再珍貴都有極限 未來多完美並未可知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
誰都要一輩子 害怕想清楚
妳想先得到一個祝福  還是先給予你一個感謝
美麗再完美都有期限 思想多珍貴並未可知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what if what if 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
誰都有一輩子 好好想清楚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就是對錯的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