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時主題在談性,有沒有曾有過很好的性經驗或是很糟的關係過來創作,jacky問我:那你要做男生還是女生啊?哈...對我而言性別是重點嗎...是的...因為目前為止只有某某讓我有靈肉合一的經驗,而且是個女人,這件事我也跟當事人分享過,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經驗,一直到現在還是這麼認為,其實我一直以為對於男人這性別不會有太多這方面的體驗,但今天經由創作中發現,我對於性這件事,太多的投射,曾經有些語言讓我的腦袋瓜中下了指令,我過了很久到前陣子才發現,人的原欲不就單純如此呢,怎麼會附加那麼多莫名的東西呢???例如某某曾說我很骯髒因為我的感情不穩定,怎麼女朋友一直換,從那開始,我對於性無法享受,就只有跟某某發生關係時才覺得純淨的...其它時過程中的笑容是不開懷的,怕太開心這樣的女人叫放蕩...這哪來的信念啊...一直到跟喵分手...才發現之前的性經驗都不開放...我並不開心還要假裝 ,好像腦子設定了什麼按鈕...不過現在完全不這麼覺得,做完創作,我發現這些了,性別真的不是重點,最近跑出兩個人...一個他正經歷海王星三分相之戀的另外一個是冥王星對衝相之戀+一堆有的沒的,一堆爛桃花,那甘我屁事啊!嘉嘉老師說:內心之家的重整已經進容許度,這是功課,照鏡子...對啊!!!一開始上星盤到現在我最先了解的便是自己的星盤,我比誰都清楚的,就像對海王星四分相的那段戀情一樣,當我發現那些投射,便會開始整理自己了,如果8年前那件事我都可以活過來了,這些我一樣可以面對處理,療癒自己的...前陣子開始打坐,很多要處理內心之家的事件更快速的過來...不過我的心很強韌‧ps.這次的主題我定了一個名字(談心與社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