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號到現在...或說更早之前,內在不安的騷動越來越明顯,相對的在解星盤時卻更得得心應手,我輕易的會感受到他們在生命過程中的變化無常,給予中立的支持及指引,但是也更發現自己要在這方面更要做提升,我太多的感覺,對於自己的感受越來越多,內心卻越多的不安...有時我需要極大的擁抱,往往之後發現,那動盪不安還是來自於自己,每天的打坐明顯越來越多的東西出現在我心裡,當我每次做完諮商我就必須休息打坐,這是一個過程嗎?處理內心之家的過程嗎?好多悲傷,很多很久沒出現的人事物,在我心裡出現,很少體驗脆弱的那種程度再度出現,那種需要極大的擁抱感再度出現...我正在這過程中,體驗孤單享受寂寞,在很多人當中反而又更清晰,那一張張的臉孔,甚至我會讀出對方的想法和感受...有時候不是很舒服...都是過程,2009年要處理的東西真多,不過早來早好,晚上冒叫我來抽了真愛卡,其實我知道她要我問K先生的問題,雖然我搞不懂為什麼對這個人有感覺不過還是抽了,他(自我價值/療癒牌),我(療癒/療癒牌),我們之間(沒人要的感覺/問題牌),之後有針對問題牌抽了兩張指引(敞開和魅力無法擋/幸運牌),剛開始抽到療癒牌時感覺很好...再來抽到問題牌時... 有點卡住,不過抽到的指引心裡有個底了...還蠻開心的。之後我自己抽了塔羅牌:都是大牌: 我 (節制/此牌並不是代表字面意義而是行動與感情的融合結合自發性與知識的能力,精神上的喜樂,高層次與低層次自我的合諧共存,兩性關係發生重大的學習成長的階段以忠於自己的方式面對另一個人,真實的內在交流,激情與靈性的合諧融合), 他 (星星/其實這樣牌是富有靈性的意義,內在的寧靜與信心,沉靜和平,內在治癒,追求真正的內在自由,傾聽內在的需求,與潛意識連結,重新點燃希望,創造力。生命真諦,親密關係的話意指能以一種附有智慧的支持和心智的交流經營一段感情,也是說除了感情之外可能會有更多的心靈的交流),比較妙的是當我抽到雙方之間的牌時是抽到(教皇/我一直記得教皇的奧修禪卡意思是空:空也代表並非什麼都沒有,它是所有的一切,它包含著所有的可能 性正在脈動,絕對的潛能,所以珍惜所有"空"的一切,這張的靈性課題也是接受:我的方式不是唯一的方式,放下我執的觀點,進入較高的意識的中觀空性思想),最後一張是抽未來發展(愚人牌/這張牌代表的是要真正的活在當下,以自發性的態度經驗每一天,所謂"大智若愚",當一個人真正的開悟時其實就像愚人般的天真自在,而另一層面:是說明白生命一切都是來體驗,人生需要不斷的冒險與流動,才能得到真正的體悟,而當我們在這旅程中,別忘了靈魂的初衷與秉持的心態。而奧修禪卡的這張牌稱為傻瓜:傻瓜是一個繼續信任的人,傻瓜是一個違反他所有的經驗而持續信任的人。你欺騙他,他也會信任你;你再度欺騙他,他還是信任你,然後你就說他是一個傻瓜,他是學不會的。他的信任是無與倫比的,他的信任非常純真,沒有人能夠腐化它。 就道家或禪宗的意味而言,要成為一個傻瓜,就不要試圖在你的周圍創造出一道知識的牆。不論什麼經驗來到你身上,要讓它發生,然後繼續將它拋掉。繼續清理你的頭腦,繼續拋掉過去,好讓你能夠停留在此時此地,就好像你是剛生下來一般,只是一個嬰孩。
在剛開始的時候,它將會非常困難的,別人會開始佔你便宜,你就讓他們,他們是可憐的人。即使你被欺騙或是被強奪,也讓它發生,因為那些真正屬於你的東西,是無法從你身上被搶走;那個真正屬於你的東西,別人是偷不走的。 不要讓每一次的不同情況來腐化你。那個機會將會變成你內在的一個整合,你的靈魂將會變得更結晶起來。 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在人生的每一步之中,傻瓜都將過去拋在腦後。他所攜帶的只有他的純潔、天真和信任,它以他手上的那朵白玫瑰作為象徵。他穿著的背心圖樣包含了這副塔羅牌所有四個元素的顏色,表示他跟周遭的一切都處於和諧。他的直覺發揮到了極點。在當下這個片刻,這個傻瓜擁有整個宇宙的支持去跳進未知。在生命的河流當中,冒險的事情正在等著他。
這張牌告訴我們說,如果你現在信任你的直覺,你覺得「對」的事,是不可能走錯的。你的行為如果用理性的頭腦來分析或許會讓別人或甚至於你自己都會覺得很愚蠢。但是傻瓜所佔有的那個「零」的位置是沒有數目的數目,在那裡,是以信任和天真來作為引導,而不是以懷疑和過去的經驗來作為引導。)之後我看了一下合盤,日月合,土冥合,金火三...懶得看下去了...有夠長串...突然不敢在看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