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很久之前,我一直就想看這本書...但是過許久卻未真正的去閱讀完過,今天朋友借了我這本書,再捷運上我翻開第一頁,我開始靜下來了...我內心感動不已,原來是時候所以我才會有這禮物...譯序寫到,悟道就是了解無處可去,無事可做,並且,除了你現在是的那個人之外,你也不必做任何其他人。我一直沒有宗教信仰,雖然曾經看過出現我眼前的,我仍然覺得那是來自於心中的神,大量的對話衝到我心裡,是那麼清晰...今天很冷,但是走回家的路上,空氣格外的清新,我回到家才意識到我外套拉鍊並沒拉上,但是我心裡好暖和,我好幸福有很多禮物來到我身邊,好感恩..我想很快我會看完,再來分享...謝啦!!!感恩也讓我交到一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