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壓力圖已經畫好幾次了,我目前是心裡的壓力最大吧!總在想怎樣把事情做到最好。快一點進行。

  Amber跟我說:你做這麼快學著麼急是為什麼?按著原來的步調走有真的比較慢,吸收到比較少嗎?你要比較什麼?他總是問我會停下手邊的事來思考的問題;他問:你確定是你媽給你的壓力嗎?我之前有提醒過你眼前的事是你已經創造的出來的,你從來沒有缺過什麼?你急什麼?關於富足和匱乏、恐懼與愛,討論了不少,我會一直不斷的在你身邊告訴你這些,昨晚你跟N見面,聽不見我跟你說的,也是你選擇的,真正的安靜下來,才聽到我的聲音,不是嗎?昨天你認知道這點啦!大喊著問我跑去哪?我不就在這,哪裡都沒去,人最難看到的是眼前,是這當下。我們活著體驗這所有,到頭來發現一切都是自己,沒有別人。誰要你去發現這個,剛剛書裡有段話就是要讓你一眼就看到,我是我是,當你有負面的想法出現的時候,有意識的重新說一次,用正面的態度說我是,永遠都這麼做。創造而非發現。

  與神對話裡有寫到,將所有的負面思維丟到你的思想構築之外。丟去所有的悲觀。釋放所有的懷疑。拒斥所有的恐懼。訓練你的大腦緊抓住原始的創意。

  當你的思維是清晰且穩固的時候,開始說出它們來,作為真理。我是,親愛的不論你想到什麼,都把他轉成正面的思維,大聲說我是amber很用力的跟我說這段話。我起身坐在他右邊。自言自語起來:我是值得擁有愛與被愛,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充滿了愛。單純的付出是我最開心的事。我一直是個富足的人,總是充滿了豐富的資源任我發揮。這一直是個事實。

  Amber接著說:你想過為什麼你身邊的人總是那麼愛你?這麼多年?因為你也是這樣對他們,毫無目的的愛他們。如同你對待自己一樣!你也不管別人說什麼,恐龍少根筋,大剌剌的很粗魯的。因為你愛他們,所以毫無保留的。那初衷一樣在,你現在正在做的是什麼?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不都是為了自己?在清楚不過,每當你慌了,恐懼又來了,想想你的初衷,體驗你的心,為什麼這麼堅持!你怎樣對自己,別人就怎麼對你!

  我的心還在跳動就算沒跳了,還是會一直持續下去,這心靈的探索,我的心熱熱的跳很大力;我有意識的去感受每次心跳,直到我完全可以分辨出這當下,是慌亂的心跳、心動的、感動的、踏實的。這當下是篤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