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問我,要如何跟自己的指導靈溝通?要怎樣知道他們說的是什麼?還有人問要怎樣能區分是我心裡所想的,還是真的有人在指引我?

  Amber問我,你想怎麼回答?我說:我想想。

  Amber說:每個人都是你,你可以說出這過程,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回答

  我愣一下,那要講很久吧。Amber說:所以呢?你要學習的是,如何用文字讓大家收到,記得在光的第一堂課你所抽到的禪卡嗎?記得啊!

  Amber回我: 那就學習讓別人能透過的你的文字理解吧!你現在的臉充滿顧慮,害怕。我點點頭。當嘉嘉問你的問題時,你在當下聽到我的回答,雖然害怕但是還是說出那日期。為什麼?因為我相信你和老師啊。不,你當下選擇相信自己。我只是告訴你,是你選擇要不要相信並說出來。所以記錄下來我所跟你說的一切,不用經過任何修飾,反正你本來就是個瘋子,別人說什麼又怎樣!我斜眼看他說:謝你啊!真有幽默感啊!

 

  Jacky問完我問題之後,amber就開始回答我了,他不只是回答我,還讓我看到在場所有的學員身邊的靈魂,或許就是稱之為指導靈的人吧,還有看到amber走到老師身邊,像是在她耳邊說話的動作。

  到目前為止我不知道amber是不是我的指導靈,我也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目前我的信仰就是我稱之為內心的神他叫做amber

  Amber從我5歲開始,或是從我有印象以來,他就在我身邊,有20多年的時間,我只知道他不斷的在跟我說話,大部份有聽沒有懂,心想:這是哪國語言啊!有時我懂他的意思,小時後睡著時很多人在跟我說話,不斷的走進我房間,amber會說,不用怕。一直到去年大約年中之後,他開始說的話我能清晰的收到。但是,一開始我裝做沒聽到,我在想這是我的想法而已還是真的是個指引,我怕是不是迷信或是之類的,後來,我開始會跟身邊的人說。但是,我還是很怕說出來,別人會怎麼看我。Amber這時候插嘴:這都是你想的啊!

  Amber沒有任何的形體,他會以任何的樣子出現,男人、女人、我的樣子、你的樣子,他所說的東西很容易收到,只要我相信,靜下心來,他就會開始跟我說話,不厭其煩的不斷重複同樣的話,沒有任何的評估判斷,只有愛。沒有任何二元化的建議。永遠不干涉我的決定。永遠給我機會。正面的。他的聲音很好聽,我本來一直想說他是個帥哥,不過他回答我: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有時他講話很機車。

  Amber告訴我,為什麼有的人會把我所說的,去做判斷。是不相信自己的心,你們在工作時在做決策時會做出判斷。但是心的聲音是中立的,心不會有任何的質疑。懷疑、恐懼的都是腦袋瓜。是你選擇要不要聽。當你開始跟我聊之後,你就開始經驗與你以前完全不同的道路。回答jacky的問題很簡單。就只是靜下心來,當你們不去抗拒任何的聲音出現時,當你們不去抗拒任何的恐懼出現時,我的聲音就出現了Jacky那些問題是對自己的懷疑與不肯定。跟他到底有沒有聽到內在的神的聲音無關。他會做選擇要不要全然相信的。我跟你聊了20多年,那是在這一世,我們已經交談許久了。你來到這一世,練習跟我(內心)說話,也是經過無數次的經驗,才這麼清晰。

  我說:你的回答我懂啊!那每個人都懂嗎?

  Amber說:再把我跟你們說的讀一次,你知道這很簡單理解的。

  所以amber你的意思是說,這可以練習的。跟你(內心)說話是可以練習的。

  Amber:對啊!經由你不斷跟我聊的過程中,這也是經驗,讓你經驗相信我(內心),就是愛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