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Amber我今天跟lover作愛。

  Amber:有什麼感觸?

  我:有很大的感觸!

  Amber:那說來聽聽。

  我:我一直想有個lover,但是遇到了,完全符合我要的條件,但是我一點都不開心。我要的是愛。而我想到:當我覺得自己沒有愛時,做愛在怎麼爽,都不是我要的!

  Amber:你想想,跟S的過程是多開心啊。你有認清一件事嗎?這是你所選擇的,但是你有enjoy你所選擇的嗎

  我:我沒有嗎?在那當下我是enjoy啊!

  Amber:你有嗎?是有的,你現在悶了起來,你加了什麼在性裡面。你開始說這些也表示你慢慢在接受啦。你很清楚現在你的狀況是,你不想有人把你綁在身邊,而你選了對你而言最好的方式啊。有lover,但不談感情的,只是像是談戀愛和做愛的lover。但你的內心深處對你自己充滿了罪惡和衝突的感覺,我附帶一提你正在處理關於內在父權啊。我要提醒你,性是原欲,你們現在生活在所有的經驗裡,所有的社會意識、道德規範,添加了很多東西上去,把這些變的骯髒醜陋,喜歡作愛代表什麼?你在意別人怎麼看你,先想想你自己怎麼看待自己吧。性,是你們把它變成這樣的。還有,我要再次提醒你,當你想是什麼,就會創造什麼,你是充滿愛的人,我沒有選擇要你跟我對話,是你先開始的,早在20多年前,你就先開始的。你是個充滿感性與性感的人,有能力去享受生命所有的喜悅,當我在光的課程裡要你對玉蘭說這句話時,同時也是在跟你說。

  作愛是喜悅的,愛自己是喜悅的,享受人生無數個經驗是喜悅的。當你在喜悅的同時,是不可能會有罪惡感的。我要感恩妳開始對我這麼坦白,我知道不容易,對別人開放也不容易,尤其是對自己最不容易。當你願意開始去看待自己所有,去徹底的經驗所有經驗,別人說什麼只是暫時的,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是開心的,記不記得嘉嘉跟你們說過,開心是能量最好的時候。管別人怎麼說。

  我:我承認性對我而言很重要,我壓抑很久了!我從來無法像最近這樣好好的享受過。以前大部分的經驗都好假。

  Amber:嘿,搞清楚,那不是假,而是當時你根本無法認領你的心。我這樣說你可能會很難接受,或許你們也難接受,你知道HIV不是經由多P或是濫交而感染的嗎?那是因為你們壓抑了許多負面的能量不釋放出來,不認領你們自己的心,不斷的不斷的堆積,導致這麼恐怖的感染發生。請問感冒跟HIV,有何不同,一個是一個人的負面能量產生的,一個是兩個人以上的負面能量產生的。人在多P或濫交時,充滿了所有的負面能量,因為空虛、寂寞、匱乏所聚在一起,所產生的。這也是告訴你集體意識的能量是多麼強。你想想,相對的如果當你純粹在享受性,在這當下是歡愉的、興奮的、強而有力的,親密的、合而唯一的,那你還要套用別人的對於性的評斷嗎?

  我:你真敢講啊!

  Amber有什麼不能說的?

  我跟amber聊完這話題時,冒在跟我聊天,聊到之前跟D交往時,D有天說:我有個幻想,如果有一天,不管男人女人,走在路上都是可以赤裸的,等紅綠燈時就做起愛來。如果有這樣的烏托邦多好!你有想過嗎?為什麼法律都是說什麼不可以什麼不可以不然就是犯了什麼法。為什麼不是,什麼是可以,什麼可以。

  我眼睛突然亮起來:哇,我喜歡他的想法!讚!

  冒說:但是他得了腦癌啊!

  我說:他會好的,腦癌就是,很多的負面思考在腦子裡衝突,所以形成的。他認領了自己的心,甚至不用藥物控制也可以健康。你可以告訴他,直到他收到。

  冒點點頭。大家都希望D好起來。祝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