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我抽塔羅牌問到底要如何與amber的對話,是可以完整自然的表達出來的。因為我有好多的顧慮,深怕說出來別人以為我是神經病,或是也會牽連到我隱私的部份。我也擔心當我誠實的對待自己時,別人會怎麼想。在別人眼中,我一直是怪咖。

Amber告訴我你就抽啊。你的真誠與別人無關,你的心最重要。

我抽了七張牌陣。1.權杖國王/過去2.死神/現在3.倒吊人/未來4.金幣國王/潛在因素5.聖杯國王/外境6.節制/希望和恐懼7.權杖十/總結。看出端倪了嗎?裡面竟然沒有任何一個女性,甚至都是有權威的男性。解出來時,我深吸了一口氣,天啊!嘉嘉老師告訴我,認領我內在的女人還有男人的特質。

  我想了很久,內在的男人特質。那是什麼?

  女人的特質,我就想到,女人味、敏感、溫柔、魅力、堅韌、堅強、柔軟、專注、專一、認真、家的守護者、享受性愛好多。

  男人:侵略、攻擊、地位、不考量對方的感受、自以為、安全感、保護、呵護、安心、享受感官刺激太多了。

  Amber:這都是你。連男人的部份也是你。

  我的靈魂和身體已經接受男人這部份,但是我的腦袋瓜還跟不上,一直在打結狀態。

我是如何在演出?如何取得平衡?好深喔。我知道當我連腦袋瓜都投降時,我會很簡單的把amber的對話,把達出來。內在的父權與女權。這是我很深很深的課題。沒想到我會挖這麼深。之前,沒想到會去處理內在男性的部份,不管我的內在外在,正在經驗完全不同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