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你有想過,你對於你爸憤怒的部份,其實是還不敢認領對於自己的恐懼?認領你心中的小孩。你那曾經受過創傷的小孩。

  我:什麼意思?我不懂。

  Amber:你有說到關於為什麼不想去看你爸,是因為你對他還是有很多憤怒。但是你心裡其實不是這麼想的,不是嗎?你有很多害怕的地方?不知道如何跟他聊天,看到他要用什麼態度面對。

  我:嗯,是的。

  Amber:你知道永遠不用去否定曾經發生過的,而是肯定曾發生過的那些經驗。不管那帶來給你是什麼樣的功課。畢竟,那真的讓你學習成長很多。不是嗎?你看到關於家庭的電視劇都哭的西哩嘩啦的。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這樣嗎?

  我:我想到好多喔…

  Amber:關於什麼?

  我:之前跟E的那件事,我跟我妹聊過,我發現我並不討厭這個人。在那當下他的行徑是讓我發怒。但我無法否認,他是一個好人。也因為跟這個人的經驗,讓我知道我並沒有戀父情結。只是我真的曾經這麼渴望有一個像他這樣的父親。事後回想起來,我真的覺得。當他的女兒,會很幸福。

  Amber:對,在之後你有發現,自然而然不會有老男人來搭訕你啦。因為你這方面的能量已經不一樣了,吸引而來的人也不同了。

  我:對啊,沒錯。我還真以為我只能跟老人們相處咧。

  Amber:哈,人的性能量,會引發很多的人、事、物來到我們身邊。創造出意想不到的事情,切!是真的意想不到嗎大部分的人都還停留在,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當你認清這點時,你可以選擇,你所要吸引的人、事、物,來到你身邊,跟你一起經驗。乍聽之下,這是一個很奧妙的觀點,不過秘密這本書不就是在說吸引力法則嗎。一切都很簡單,但是我們不去親身經驗,旁觀看以為很難,很多人還自以為在經歷中了,不過就擦身而過罷了

  我:嗯,我下午去看我爸,並沒有我想像中會引發的情緒出來。反而他的生活模式,我倒覺得蠻好的。奇怪,反而變自然了。心裡還是有很多感觸,看到他眼神透露出來的訊息,我還是會感受得到。不過,我輕鬆多了。

  Amber:你做了一件很棒的事ㄟ?

  我:什麼?

  Amber:你開始有意識的去察覺,你在每個當下的念頭。並學著去決定,你心裡覺得最好的選擇。一開始這並不容易。順著心裡的初衷走,會有很多思想產生。而你開始有意識的去做打斷和區分LPC的東西你不只是用在別人身上,也開始用在自己身上了。很好啊!

  Amber:還有,你最近很有體驗一件事吧。你要把你在做的事情分享到別人明瞭其實要花時間,而你的溝通有待提升。但是切記一點。不要因為別人聽不懂,而停止去說出來。當你愈勇於誠實的表達你的內心。那你的心會愈來愈清晰。學習更多。那身邊的人也會愈來愈清晰。你真的是走在一條不歸路上喔!靈魂的道路。

  我:對啊,我好開心。想到我自己,還有我身邊的每個人,我都好開心

  Amber:還有想到S吧。哈哈。

  我:耍什麼幽默,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