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叫我寫一篇關於我的人格特質我是個什麼樣的女人的文章。

  我問他:這不都知道了嗎!

  Amber知道與認領不同

  我:為什麼我要認領這麼多東西。

  Amber:你可以自己決定。我跟你提到這些。要不要認領,你自己可以決定。

  我:我怎麼有這麼多人生課題。

  Amber:因為你是個聖的靈魂,會有很多經驗去成長。你要去把這些做整合,我還要跟你說更多你會覺得更深的。今後會有很長很長的時間你會一直是個老師。那就要一步一步來。你知道phoebe跟你說雷龍的原因嗎。因為你接收到融會貫通需要時間,不是嗎!

  我:我身邊的人真愛我啊!

  我一邊跟amber聊,一邊開始寫了。

  說到人格特質,我想到最近很多人說我有氣質。氣質?或許我有吧!只是我搞不懂哪裡有。

  而我是個什麼樣的女人?不就像大家說的那樣嗎。有女人味、性感。

  Amber:你認真點好嘛!你在敷衍自己嗎?

  我:嗯…,我悶了一下,這要我寫出來,好奇怪!

  

  我自認為花了很長的時間,在認識自己,關於很常聽到的問題。像是我是誰,或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後來發現,我會一輩子,或是好幾輩子的時間去了解,每個不同時候,就會發現創造出來的越來越多。

  而我是個非常堅持的人,不管在我生命中,遇到任何的事,我都願意學習,像是塔羅牌裡的倒掉人。我願意親身經歷過,然後學習成療癒我自己的能量,並愛身邊的人跟愛我自己一樣

  我最沒輒的是,我對於情感的深度。無論我對於事業的情感、愛情、身邊的人。像是傻瓜這張牌一樣。現在是進化到隱士了。哈!傻瓜享受的是過程,不在意別人笑他,他還是無論如何的相信。隱士也是,他提著燈,他不知道路會通往哪?但是他相信,他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Amber:所以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做個整合啊。

  我是個粗魯的人,很多事常忘記,落東落西的,脾氣一硬起來,沒人有辦法。動作很粗魯常讓自己受傷。脾氣一來就要發出來。任何情緒我隱藏不住,一根腸子通到底。不會修飾。

  我是求知欲強的人,不斷的學習,讓我充滿開心的能量。

  我是個有深度的人,在我生命中,我都很深的去經歷。去學習。

  我是個冒險的人,我知道任何都是安全的。

  我是個充滿愛的人,這讓我內心明瞭我是幸福的、有愛的、安全的。這讓我也學習如何愛自己,還有愛人如愛自己一樣。

  我是個堅持的人,在我生命中,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放棄。

  我是個有魅力的人,有氣質、女人味、有內容、又有個性。連我看到自己都想和自己談戀愛。

  我是個敏感的人,甚至有時會到神經質的地步。我的直覺,讓我在做靈魂的事業時,徹底的練習和發揮。

  我就是這樣的人。

  Amber:你真不會整合啊。哈!所以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啊。

  我歪頭想了很久…

  我:我是個有愛、勇敢、冒險、堅持的女人。

  吼,好像在和誓約喔。

  Amber:不難啊!再慢慢看深一點吧。那你的特質呢?

  我:LPC時,知道了狐媚。

  Amber:對啊,你有時到現在還會抗拒這個特質咧。

  我:有時會!

  Amber:那你的特質?

  我:性感、狐媚、氣質、神經質、大剌剌、粗魯、活潑、溫暖,都是我的特質

  我妹跟amber同時說,對啊!特質沒有好或不好的啊!特質就是代表我這個人

  嗯,我慢慢開始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