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跟冒聊天,聊到: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身邊已經也伴了,還要找情人

  冒所說的我能完全認同:曾經有個當下思考過?這個人跟你結了婚,那曾經是需要多大的勇氣邁進婚姻生活,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就算只是男女朋友。但是身邊的這個人,曾經讓你怦然心動,你還在心裡或真的說出來要與對方分享生活。但是現在呢?這個人還在身邊。你呢?學會愛自己了嗎?還是用那滿滿的性慾,說無法滿足,以為自己無法滿足,看深一點吧!對自己也是表表面面的。那個初衷呢?愛一個人是因為你跟他是什麼樣的關係嗎?還是就愛這個人。一面鏡子。

  我了解那無法滿足的深刻感,但做不到當身邊有伴時與找另外一個人分享那種關係。來滿足自己那一時的。

  我朋友問我:那你單身時呢?

  我:我對我自己負責就好。我喜歡單身時的瘋狂。但同樣我愛身邊有人能和我分享。在這當下。我就是什麼。

  這是我的制式化。

  愛是什麼?想過嗎?你會和自己談戀愛嗎?很常在書或雜誌上看到這些問題?

  我昨天看到與神對話的一段文章,跟你分享。有人跟我說過上過課和沒上過課的差別,如果這樣引用會比較清晰的話,那就這樣說。我們上過課的人常常會說:我想要成為有錢人,沒上過的人會說,我很缺錢,要怎樣會有錢。

  這是一個區分,沒有好或不好。但是上過課的人,為什麼還是無法滿足,

很多世俗的物質無法滿足。這樣很好啊。表示我們會一直不斷的學習。

  我們都覺得沒有,例如:"想要"成為有錢人,想要時,宇宙就會讓我們真的沒有錢。因為"想要",代表我沒有、我匱乏。所以向外求,但是如果變成我有,並且感恩宇宙或是神,我所的一切。

  那就會形成一個很大的正面能量,那就是我本來就,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這可以套用到任何一種關係上。感情、家庭。

  妹妹:我愛你,如同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