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終於要跟我說話了嗎?

  我:嗯,我一直想跟你說話啊。這幾天聽不到。

  Amber:你是很難真的靜下心來。你有想過嗎?你會經歷一些過程,對於其他的事都漠不關心。你的焦點就只有現在正在做的這件事。

  我:我很難想像,曾在書上看過這樣的形容。內容好像在說因為在靈魂的這條路上,發現很多事物,所以一時很難把焦點放在別的人事物上,因為太有趣了。

  Amber:對啊,你現在也正在做這件事。

  我:啊?可是我最近這幾天都很難靜下心聽你說話。

  Amber:這不就對了嘛!你把焦點放在你覺淂很有趣人事物上啊。不停的感受『不讓自己好過』的過程。你現在靜下心來跟我說話叫做,有意識的打斷。之前那幾天是氾濫的無意識。

  我:好像是ㄟ。

  Amber:是,根本就是。

  Ambrt:你發現你根本看不一下第二本書嘛。先停下來,在你還無法打斷自己之前。你靜不下心來。我也無法跟你談所謂更“複雜”的。

  你上腦的很嚴重喔。哈。

  我們先從你已經知道的開始。所謂的“打斷”。是什麼?

我:有意識的停下負面的思考或行不通的顧慮,行動

  Amber:可以這麼說。但是說很簡單。重點是心行合一。所以這必須再重複跟你說一次。當一開始時,通常你就會發現自己該打斷的信念時,換個思想。

  『天啊,又來了!我怎麼都遇到這種男人。ㄧ堆爛桃花!』

   你常這麼說。在還沒說出口時的心念便創造了實像。我們換成。『謝謝,感謝我正在這過程中,感謝這些人在此時來到我生命中。讓我看清楚自己的模式,並學習創造正面的思想行為』。當你不知如何打斷自己時,感恩是最好的打斷方式。

你常感恩哪些事,我們可以練習一下。

  我:感謝我的老師、我媽、我身邊的朋友、冒、phoebe…,我覺得我身邊一堆好人,無條件的愛我,且無條件的付出。我常想,我真的很幸運,一直以來都是。

  Amber:對,但你很少意識到你也是這麼對自己的。當你無法愛自己時,身邊的人是不知道如何去愛你的,相對的你也不知如何去愛。這其實是一樣的。但這說法很抽象。換個能更能理解的說法。誠實面對每個當下。這是愛自己的第一步,然後當你正在這麼做的同時,會有意識的開始打斷自己的每個負面訊息。因為你願意去體驗這麼過程,就會用你的『心』來走這旅程。之前不是有聊過嗎?

  心』是我們靈魂的所在。心不會有任何評估判斷,那些思想都是來自於腦子。    『心』這一當下的體驗。會是最高的選擇。這無關乎於二元化,無關乎應不應該、對與錯、可不可行。而是我用我的心,體驗我靈魂的旅程,我在我的創造中經驗所有,並學習。我的初衷源自於愛。愛的頻率一發起,便會創造愛的實像。

  我:就連我現在正在經歷的這過程也是嗎?一堆匱乏……,我好不舒服!

  Amber:很好啊。有匱乏才知道你所擁有的是『豐足』。有低落才知道你所擁有的是『喜樂』。你不知道負面,怎會知道你一直所擁有的這些豐盛呢!

樂莎,你知道你的名字由來嗎?常在經文中看到『莎訶』這個詞薩婆訶,圓滿的意思。快樂圓滿的人,就是你,塗樂莎。你所謂的必經之路,將讓你用這些必經過的歷練。完整你的靈魂與你身邊的人靈魂。這不就是你來此的使命!

  你將了悟,除了自己這世界沒有別人,這道理。

  我的心砰砰的跳。

  Amber:嗯,讓你的心好好明瞭我所說的。接下來會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