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開始靜下心開始看書了,我跟amber有很多天沒說話了,他只跟我說多看點書。

  不過當jacky要我問amber問題時,amber倒是回答的很快。

  前陣子似乎做了一個夢,夢裡有個人叫jacob,我們很愉快的聊天,我很久沒跟一個人這麼開心的談話,有很溫暖的感覺。後來他突然不見了。我的夢醒了。過了幾天,我在與神對話II裡看到一段話。送給夢裡的jacob

宇宙遊戲其他遊戲者也會時時加入你們的行列有時是短暫相遇,有時是做靈魂參予者,有時做短期夥伴,有時做長期互動者、親戚、家人真愛的人生命之道的伴侶

  這些靈魂是你們拉向你們。你們也他們拉向他們。那是一種互相創造性的經驗,表示著雙方的選擇與渴望。

  沒有一個到你身邊來的人是偶然的。

  沒有偶然這個東西。

  沒有什麼事是隨便發生的。

  生命﹝生活﹞不是偶然的產物。

                          ~~與神對話II

  最近每天都在算塔羅,對這段話更有體驗。我此時是什麼呈現。來到我面前來讓我算塔羅的人,此時也是同樣呈現。

  嘉嘉老師提醒我,保持中立。以免成為投射。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