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靈魂突然體驗到枯槁。創造的動力突然消失,寫不出任何有感覺的文章。不想看誰任何一眼。跳舞時沒有喜悅的感覺。在這一瞬間我發現我的心,正在哭泣。

  我受到影響嗎?那悲傷的氛圍似乎感染到身邊的人,不得不承認,我好難過。

  Jacob的消失,對我影響好大。這似乎是要我做的功課。我忍不住叫dabbie幫我抽開悟卡。她說這是彼此的真愛要好好珍惜。但是因為心裡底層對於感情的沒有價值感作祟。不要因為這樣就不珍惜了。

  Dabbie說對方的過去,是需要療癒的解脫。讓內在的靈魂自由。還問了星盤…(因為除了工作當下其他的我無法思考了)。她說以感情來說是絕配的星盤…我聽的傻眼了。其實我到現在根本不敢看我和他的合盤!

  如果就像開悟卡說的我是他的鑰匙,那也要看開門的人要不要拿鑰匙開鎖啊。

  馬的,我現在的心情根本就像是陰雨綿綿。我最常相處的開心跑去哪了!冒說我遇到感情就是個笨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