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星期五,晚上工作室辦了塔羅牌之夜,我問了工作與感情抽到了審判,真愛卡抽到了懷疑

  審判,這是冥王星的牌。課題是:放下制約與束縛。解放自己的生命。放掉對自己的審判。不是來自於外界的制約,而是對自己的評估與判斷。

  冥王星也代表控制。放掉控制,放掉我的過去就有模式、想法。也代表死亡與重生。突然覺得我的功課不容易,有點卡住。

  懷疑:懷疑他人的同時,我正在懷疑的是自己。在懷疑的同時那就無關於愛了。並沒有這麼愛。我執著於懷疑…,我的靈魂未準備好?!現在的我無法釐清。

  這些又是關於父權。我卡住了。當我給了一個這麼大的空間時,父權一腳踩進我的地雷。我真的無法用頭腦理解這些事,關於jacob或自己。算了…,我打算放鬆了,這樣好累。

  今天真的是休假了。不用出門、不用作任何事。

  畫了三張曼陀羅。本來想打給冒,發現自己真的想好好一個人。最近家裡太熱鬧了,我還在不習慣中。不過現在沒有人突然也不習慣。

  畫完之後我累的睡著了。醒來時已經晚上快9點了。我把自己包的緊緊的,跑到外面晃了一下,結果留了一身汗回來。

  我不停的上腦,但上腦的事完全無法用腦袋瓜理解。

  Amber最近每天都在笑。我也無法理解他在笑什麼。Jacky跟我說:過無腦的生活。感覺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