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不一樣。

  客人都很開心的離開。我仔細回想他們所問的問題,和抽到的牌。今天抽到“世界”的頻率很高。尤其在問感情時。

  不過我今天的回答方式。放慢了速度,不想趕時間,更仔細回答他們的問題,並分享。但是我還是直接的,不包裝任何的語言,只說事實,不用自己個人角度來解牌。也不涉入任何的我個人的觀點。只是我的語調變的稍微柔軟。這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練習。因為當下我放慢速度,我會更清晰的表達。也可以解牌的更深。

  當然,專注非常重要。

  世界:是大牌中的最後一張牌。在奧修禪卡中:完成。

  這是在說,我願意相信存在的本身就是一種獲得。當我敞開自己去接受。我就能獲得宇宙給我的最大回應。

  當我在回答別人的同時,那也代表我的狀態如何,回答的就是自己最好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