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無法一直永無止境的人踩著我的底線,我還一直不斷的往後退。

  或許我突然意識到,永遠不要提供削弱他人能力的幫助。這句話的意思。

  因為當我一直落於不斷做很多事,或不斷讓人索取的同時。那並不是愛。那只是榨乾、匱乏,所延伸出來的。

  再更深一點是因為我認為自己沒有價值的那一部份,令我不安。這是我一個更深的議題。

  Jacob是我一面很大的鏡子。在我看著自己的同時,我花了更多的心力去了解自己。發現愛真的要先從愛自己開始。不然我給出去的,給到最後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了!

  接受自己很不想接受的這部份,讓我像把看起來已經好的傷口切開,再繼續療癒,那不只是痛。當愛一個人時,發現要先學會的是接受,然後放下。剛開始不會多舒服的。

  突然想到我的本命盤裡有木冥合相。那意味著我要學會接受我有強烈的獨占性,然後學會放掉那強烈的不安全感。以靈魂的角度來說,是放掉對於世俗的依賴,相信靈性的指引。學會什麼是愛……,dabbie跟我說,就是要一直不斷的經歷死亡的感覺在重生。就像安琪畫給我的鷹之重生一樣。我在探索頻道看過老鷹蛻變的過程。……那不只是痛。反正我都已經在這條路上了,不想為自己找任何回頭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