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常常會感恩一件事。那就是我做心靈事業還有占卜的工作。我每天在回家的路上,總會感恩每個來到我面前的人,是我生命中的禮物和天使。

  往往在諮詢的過程,我都獲得更大的回饋。這是讓我意想不到的。當在這當下,用心聆聽、同理、回答的過程。學習最多的,其實是我自己。

  當然不是每個人給的禮物都是舒服的或開心,但這時反而讓我從一片混亂中,更發現我的內心深處,是很平靜的。

  很多人說過我的生活多采多姿,後來發現,熱愛自己的生活就是多采多姿。表裡一致就是個冒險,這更加快成長的速度。心臟也練的很強。

  我的生命真的充滿愛與勇氣和冒險。我想沒有任何東西比愛更自然了。從小我就一直想求得心靈的平靜。經過混亂,就會知道平靜了。經歷憤恨,恐懼,就會愛了。原來是一體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