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把零極限看完。心中有非常多的感觸。

  今晚在網捷運的路上,路上有很多攤販,突然推著推車衝到小巷子裡躲警察。我想起我媽說的:我們多幸福,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

  心中開始默念,『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四句話要怎麼用。反正我經驗到什麼,心中有任何感受,都在默唸著『我愛你』。

  這本書我完全無法用頭腦來理解裡面所說的。但每每開始閱讀到某個段落,我都好感動。Ethan最近也常用這幾句話,我每次聽到也都很開心。

  每個客人來到我面前,我也都教他們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