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幅很有趣的曼陀羅。

  畫完才發現,是一個女人仰著頭。眉心輪的位置有一顆大眼睛。而喉輪的位置開了一朵花。後腦杓散發出藍光,一道橘光從花朵李冒出來通過後腦杓直接到眉心輪的上放。但這女人的雙眼與嘴唇是緊閉的。

  每個人看到的都不同,很好玩。

  今天下班時遇到了智泉九的同學們。看到他們很開心。

  不過我已經很多天有異樣的心情了,曾經有這樣過,不過這次特別嚴重。

  下了班不想說任何的話。不想接觸人群。不想看到任何我需要多說話的人。有時我是真的需要有人在我身邊,不過有時我寧願一個人,就算當下我需要人陪伴,但當有人在我身邊時就渾身不對勁,懶得解釋一切。其實我沒怎麼了,其實我想一個人,頂多一個體貼我的心的人在我身邊。

  很久以前,我的朋友就常說我很孤僻。

  不過我在人群中本來就不自在。除了在工作的當下,那是充滿了,無私、自在、快樂、接受、給予、無條件的。但一到我下班時間,瞬間的馬上不想在人群裡,馬上覺得能量耗弱了,就歸心似箭。

  不過這都是我的一部份,我現在與單獨的那個我,相處的狀況好多了。

  也很清楚,當初選擇走這條路,某部份的我,就是選擇了孤單和單獨。不過這對我而言沒什麼好或不好,二元化的感受。而是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