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翻到一篇文章,談到了冥王星。冥王星是最能量最強的一顆行星。也跟前世有相關。

  我看著上面的文字。

  什麼是我內在最偉大的資源?

  生命中有沒有什麼樣的問題會讓我喘不過氣來,需要內在的吶喊去求救?

  什麼樣的事情或是人事會讓我痛?為什麼?

  在生命中有什麼人需要我寬恕的?

  在我有生之年,有沒有曾經做過哪些事,到現在我仍需要學會寬恕自己?

  看到這些我想到我爸最近的行徑。

  而我的冥王星是落於四宮。四宮代表原生家庭和內心之家,內在情感的根源。而四宮又有火星、土星、木星。而我的火星與月亮和北交點形成了三刑會沖,去年開始行運的冥王星與我的四宮內的行星開始四分相的相位。說真的,這讓我不舒服到了極點。上光的一階讓我經歷了很多外境與內心的折磨。每想到最近又開始了。

  這不舒服的起點是從上光二階開始,一開始外在的事件並沒影響到我許多,沒想到進入藍光之後,就在那個時間點,塗先生(我爸)又開始實行他借酒裝瘋的行徑。

  每到半夜不停的打給我,言語的暴力讓我不舒服到了極點。

  但讓我感受到冥王星四宮的能量,是因為他的行為,讓我起了防禦機智,他越是如此我越是想抱保謢好家人。

  當我與ethan聊起此事時,我發現自己充滿了憤怒,一幕幕他曾經暴力的畫面和一攤一灘血漬在我眼前浮現!

  Ethan問我:你關機,如果你爸有真很重要的事找不到你呢?

  我:就算他死了,我也不會幫他收屍,有人會處理好的。

  Ethan:其實我的意思是不用把話說這麼死。

  我:他這個人例外。我真的了解amber跟我說過有些靈魂要我學習的是『危險,不要靠近』。我很憤怒的跟ethan說。

  我想不管是誰跟我聊到塗先生,都會被我的情緒波及到。

  如果他敢靠近我家人,或接近我家,我會把他的臉撕爛。

  他這幾天吵的我睡眠不足,整個下班就是暴怒的狀態。我最憎恨讓我睡眠不足,和威脅我和我家人的人。

  冥王星的功課真的不容易,我想如果真的要說這讓我有什麼資源,那就是我會拿自己的性命保護家人的堅持。還有堅持現在的心靈事業,因為這讓我的內心之家有了歸屬感。

  但曾經家裡發生的事和父親,是我內心之家最痛的事之一。這讓我覺得被侵略了。我曾經問我自己N次,為什麼不能有個正常的父親,但卻因為他,我反而學習和領悟了許多事。

  我朋友問我,會不會這樣繼續討厭男人。

  我不會,這我會區分了。但是只要是虐待小孩與動物的人,不管是男的女的,我都不會選擇寬恕。塗先生曾經把我養的第一隻貓踹的肚子從此歪一邊,並放逐到遙遠的地方,連我都找不到。而那隻貓曾經陪我度過好幾年不安的童年。

  而塗先生除了上述兩項以外,還多了暴力與酗酒的傾向……。我更不會選擇寬恕。我寫完時看到身邊的一本書,『靈魂的21個秘密』,裡面有個標題寫著『業力不是報應,而是一種經驗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