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I,與神對話II,與神對話IIINeale Donald Walsch

與神對話I,是我目前人生中,另一個開啟智慧很重要的一本書;也因為看了與神對話,我才鼓起勇氣開始寫下我和amber的談話內容。

與神對話這三部曲,也從個人到這社會,還有宇宙。

 

靈極限Joe VitaleIhaleakala Hew Len, PhD.

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修. 藍 博士用的是四句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來清理自己,這個清理的過程是一種夏威夷的傳統療法,叫作「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我的腦袋瓜,有時還是會出現很多不好的念頭,有時生活中也會有很多情緒或事情,發現很多時候我還是會有不知如何放下或處理的,不過現在每天我都心裡默唸Ho’oponopono,並且也告訴我身邊的人。並推薦這本很棒的書。

說到零極限,就一定要在提到另外幾本書,『秘密』『吸引力法則』

 

光的課程Antoinette Moltzan原著

是心靈的清理、淨化與提升。這是一個共修的課程。當越來越多人在做心靈的清理,這世界將會越來越多喜悅與有愛。雖然提昇的過程會有很多不舒服的心理上、身體上與身處的環境,會起很大的變化。不過一開始上光,將是真正踏上了一個心靈的旅途。這是很需要勇氣的一個課程,目前我正在上光二階中。

 

蘇菲亞‧布朗系列的書。也非常推薦。

細胞記憶,靈魂之旅,靈魂的47首歌,關於靈魂的21個秘密,來自靈界的答案,……等。

我很喜歡她書中寫到關於孩童的內容,也在書中教導父母如何讓孩子正確的認識靈魂。

Amber曾跟我說過,書跟人生一樣。現在我會迷上蘇菲亞‧布朗的書,都不是意外,因為是時候要學習的時候。看了她的書,也讓我學習運用直覺與當中立的管道的方法,這對我而言不容易,因為要冒著被當瘋子或騙子的風險。不過我還是做的很開心。書中提到能準確度達70%就已經是非常專業的程度。那是我很想達到的目標。

 

奧修系列

我很喜歡奧修的書,愛、自由與單獨,情緒,女性意識…等尤其是譚崔系列,例如:精神與性,譚崔經典系列。

剛開始看奧修的書,我很難看的下去。但漸漸的發現,他的書讓我的心靈與靈性,獲得許多成長。雖然一輩子都不可能到達奧修大師的程度。但很多的啟發,讓我願意親身經驗我自己的心與生活。

性別打結雅倫‧強森著

從小我對於『父權』的議題,特別的敏感。自己本身也一直不斷的去釋放與接受很多。直到我了解到我內在的一部分也是父權,雖然目前只進展到這程度,到完全接受還需要很多時間。這本書,是身為白種中產階級的異性戀男性所寫的,裡面把父權的體制,分析的巨細靡遺。不過這本書很厚,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黑暗,也是一種力量。陰影,也是一種力量Debbie Ford

好幾年前,當我看到黑暗也是一種力量時,我才開始知道榮格這位大師。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碰觸的一面,我們稱之為「黑暗面」。看這書時,我正在經歷人生中黑暗時期。那時我剛從人生的谷底爬上來,但還是雙手沾滿了濕滑的泥濘與未癒合的傷口。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常想到書裡的內容。這對當時的我是看到一盞明燈的書。

 

身體密碼系列

身體密碼是我的工具書,一開始是 從嘉嘉 老師那邊知道的,後來變成我很喜歡這本書。這本書說明人從頭到腳、腫瘤到癌症,包括肥胖和厭食症,是因為心理的怎樣的狀態所引發出來的。

 

還有很多………,我先列出一些,大都已經看完的或正在閱讀的,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找來看

告別娑婆(很推薦,我也正在閱讀中)

奇蹟課程(我很期待看完告別娑婆之後來看這本)

用畫療傷

這本書

第二本書

第三本書

鏡之戒

曼陀羅心靈彩繪

曼陀羅小宇宙

惡童日記

在我墳上起舞

靈魂的出口

達賴生死書

西藏生死書

靈魂考

追風箏的孩子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Slow Sex緩慢性愛(這本還沒看完,不過是男人的必看聖經)

男人都是詐騙集團

性義工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小王子

小靈魂與太陽

前世今生

聖境寓言書

會說,不如會聽

活靈活現

抓狂一族1~30(好看到不行)

占星系列:

愛情全占星

生命歷程全占星

人際緣分全占星

靈魂占星

……等

 

塔羅牌的書我就看不多了

直覺式塔羅

韋特塔羅

塔羅牌是生活中很棒的一個潛意識提醒與指引,但現今很多人把塔羅當成算命或是生活的模式與去向,那我就不苟同了。塔羅牌可以指引的是心靈中所要提升與調整的是什麼,與點醒我們真正的問題點,千萬不要被塔羅框限住自己的生活了。塔羅與我每天的生活一直有緊密的連結,我也一直藉這塔羅來提醒自己,不論是感情、工作、家庭、靈性的道路,所要提升與調整的。但說真的我從不死記塔羅牌的課文內容。

 

我從小一直有閱讀的習慣,只是看的書似乎與同年齡層的人有所不同。一直到現在,閱讀變成了生活的必需品。有時同一時期我會看兩本書,很貪心。不過我一直相信,閱讀與上課是並學以致用在生活中,是很重要的,我一直都還在練習把所學運用在生活中,雖然還有一大段的距離。書與畫畫是唯一能讓我完全忘我的途徑。我沒特別去想過,或限定要看什麼類型的書,或漫畫。閱讀是單純的快樂。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