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在紫光中,不過才幾天,就讓我好難受。連身邊的人都有共振,我很實在的感受到了。

  冒星期一跟他阿母大吵。隔天換我了,我受不了與ethan的感情這樣不上不下的感覺,已經一段時間了,卻在昨天在也憋不住了。我不知哪來的勇氣,跟他說清楚了。

  我很愛他,除了小綠以外的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辦法跟一個人相處超過一個月的,通常超過一個月,對我而言,那就是在托時間了。

  幾個月以來。這段感情打破了以往的情感模式。認識他讓我很開心,但也學會很多。如果真的不想負責任的情感,就算再愛,我也會割掉。如果一個真的愛我的人,會愛我的所有。我認清了。人不管活到幾歲,都要修愛情的學分。

  小嵐和ethan也讓我學習到,我總是恣意放任情緒流竄,如果往好方面發展,那就是毫無包裝,很真誠開放。但如果是負面的,想隨著情緒說什麼就什麼,也是非常讓自己與他人不舒服的不負責任行為。直接的表達自己很好,但是是隨便的讓自己的情緒影響他人。那就會引起很多難過的事。因為,一切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我翻開光的課程,紫光的課文寫著。

  至善的意願之光是要把隱藏在你心識裡的憤怒引發到表面來;這些憤怒來自你表達正確的行動與真理時所受到的壓抑與否定。紫色的至善意願之光,使你從受到他人強迫與壓抑的感覺中提升出來,進而把這些受困的意識釋放出來,因為這些意識會使你的情緒與身體產生負面元素。

 

  在情緒體上,你可能會體驗到嫉妒、仇恨的情緒,以及因個人生活的期望不能如願憤怒。有些時候,你的行為也會浮現出一種自私的現象。在這些情緒中,要觀照自己,讓這些感覺浮到表面並清理它們。在這燦爛的紫色之光的能量中冥想,紫色之光的能量是一種喜悅與給予的頻率,它的感覺是美妙的。它是良善意願傳遞者,它使你擴展,並走出那種表達受到障礙的困境。

                               

                                             ~光的課程 Antoinette Moltzan~

 

  後來今天回到家,我跟冒分享這 一兩 天的事,還有紫光。她抱住一直哭的我,好溫暖喔。這共振太強了,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