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一直處於忙碌的狀態,在赤紅色之光這一周,果然我的身體突然要我休息了。繼左腿受傷之後,接著左肩又酸麻到不行。昨天左眼又受傷了,我真的嚇到了,amber跟我說:你一定要用這種方式才知道要好好休息嗎?Jacky也這樣跟我說。

  好啦,醫生嚴厲的說至少三天要乖乖在家,先讓視力恢復,還有預防角膜裂開。晚上我靜下心來想到最近怎麼了!國英聽到我的狀況衝來家裡帶我去看醫生,回到家突然崩潰大哭。好像以前我不輕易去接受別人對我的愛;我會去愛人,卻對自己不好,也不任何人來進入到我的心。

  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似乎自己還不太適應心逐漸柔軟中,逐漸打開中;接受自己的這一部份,真不容易,朋友跟我說:你不是很堅強嗎?我苦笑……,我只能說他不夠了解我吧!但這也是正常的。

  這個月我心裡充滿了焦慮還有不安,全部都表現在身體上。最近很多事都印證在我生命中,還真精彩,目前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體驗這些。

  兩、三個星期前,我告訴上司還有天使們:我要體驗關於愛的所有的一切。沒想到真的開始發生。晚上睡前我跟上司還有天使們、指導靈說:我還是繼續想體驗學習關於愛的所有一切,但不要再用會傷害到身體,和危害健康的方式來讓我學習了,太刺激了,我可不想失明。願上天保佑我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