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反覆無常的世界,似乎有很多事迎面而來,不知道從何開始,就一直不停在循環裡。

  腦袋總是會有很大的聲音:快讓這夢醒來!

  有時厭煩極了,厭煩要去工作,厭煩要去進修,厭煩每天重複的事,厭煩感情,厭煩到頭來還是自己一個人,厭煩人際關係,厭煩生命中有很多的課題。

  但,總有動力還是會把自己推往前。不知道這動力哪來的?因為『愛』吧?但突然又冒出一個聲音:是因為愛嗎?

  開始鑽牛角尖了,不然呢?突然自己笑了出來。若不是因為愛,我不會去做這些的。每當看到眼前任何一個人的眼裡、心裡,總讓自己更努力。而那些只是,只是看見了自己。

  ruby來找我,她是個很有內容又溫暖的女孩子。每次看到她為了自己不斷的體驗再提升,總是很感動。我們聊到了『失控』這話題。根本就是聊到我心裡,她讓我學習到很多。

  什麼是失控?當一切不在預期範圍之內發生,一切不在掌控範圍內。哈!天啊,失控了!我腦袋很久沒當機了。

  有時太過於執著,感情太執著,很多標準;做事太執著,把自己累壞。要怎樣才滿足?其實並沒答案,那不過就是種感覺,感覺要怎樣的生活才不再庸庸碌碌,要開什麼樣的車才是氣派,要賺多少的錢才能生活?要什麼樣的地位才是成就?要幾歲時婚姻要美滿?如果沒有呢?失控了。哈哈,人很容易就怕失控。

  到頭來發現,其實沒這麼複雜。不過單純就幸福的生活,其實該有都有了。說穿了也沒真的想結婚,那不過是一張紙。有個人相愛陪伴,比一張紙重要多了。

  那些也都是個感覺。自己寫了一齣戲,我們自己最入戲。NG再重來,人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