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G聊到業力占星的東西,從沒真的非常認真看過G的星盤,還有合盤。看了之後發現,唉唉,我們的緣分還真的很深。

  到是星期六他跟我聊的東西,現在還在消化。

  一路走過來,我一直不斷著重心靈部份。有時真的很心急,心裡不斷想要幫助更多人與自己,但是心裡也很清楚,太多的感覺,要具體化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考驗。當然,我心中一直不斷的想要提升這部份。

  一直到今年初時,G帶我參加Ramtha學院的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沒錯,這課程與我心中想很久的東西,真的很像:每個人都可以開啟直覺,知道所有未來的事,可以幫助到這地球。

  卻沒想到,我很抗拒,那 一兩 天我實在很抗拒所見到的影像與那裡給我的感覺。

  後來我跟G聊過,關於恐懼……,這真的是個很好玩的事實。恐懼真的會擺佈人心,阻礙了我的前進。而我最近正是卡住的時候。

  我會再去上Ramtha的課的。再次與他聊過,釐清了很多想法。雖然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池老師說的我再4年後,根本不需要占星或是塔羅工具的意思。不過我想,我會做到這程度的,我一直想讓自己達到,只需用心,就明瞭於心。

  G跑來看星盤。跟我說9月的課不開了,本來……我還在想怎麼排時間,心中突然一直有聲音告訴我,繼續回家吹。我最近在吹一千萬元。我心中一直有個藍圖,將會實現。關於心靈的部分還是不斷會繼續努力。

  星期六與他聊完,知道他真的很了解我,到現在還是。而我也一直覺得他是與我生命一樣重要的人。很溫暖,有這個人在這世界上。

  有很多感觸,歷經九年,看的角度都不一樣。一切自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